民福康> >胰岛素正常值是多少

胰岛素正常值是多少

胰岛素相信许多人都知道,这是人体中一种常见的激素,对身体非常的重要,胰岛素与血糖有很密切的关系,是一种能够抑制血糖的激素,所以如果胰岛素出现异常的话,就很容易导致血糖出现异常。那么胰岛素正常值是多少?

胰岛素对身体非常的重要,也是许多人生活中会关注的一个指标,它能够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身体状况,而关注胰岛素的话,首先就要知道胰岛素的正常值,这样才能够知道胰岛素是否正常。一般来说,胰岛素的正常值是固定的,基本上每个人的胰岛素正常值都是一样的,而在测量胰岛素的时候,还要分为空腹与饭后,而胰岛素数值的单位为μU/ml。一般空腹测量的胰岛素数值只要在五到二十之间就是正常的,而如果是饭后测量的话,数值一般都是空腹的五到十倍。

而生活中有许多人会出现胰岛素低的情况,这样就容易导致身体出现血糖高的情况,这是就要及时补充胰岛素,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苦瓜,苦瓜的营养价值很高,并且里面还有大量的苦瓜苷,这种物质能够刺激胰岛素的分泌,起到补充胰岛素的作用。

发布于 2019-12-19   浏览3.3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