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冠状沟长小疙瘩怎么办

冠状沟长小疙瘩怎么办

生活中有很多的男性会发现自己的冠状沟部位长出小疙瘩,像水泡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呢?

冠状沟的小疙瘩考虑是局部的感染引起的,或者是患上了珍珠疹,这些问题的发生跟男性的包皮过长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包皮过长,就会导致冠状沟部位总是会有细菌、污垢的沉积,导致长出颗粒状的疹子。而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的感觉,就只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平时用红霉素软膏外涂在局部的病变部位就可以了。而如果因为冠状沟部位的颗粒对生活造成了影响,有部分疼痛的感觉,就可以采取激光或手术的方式将其切除。

而如果想要永久性的避免这样的增生出现,最好的办法就是进行包皮环切手术,这样能够帮助避免珍珠疹的增生和复发。

生活中为了预防珍珠疹,男性朋友们就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清洁,尤其是在性生活之后一定要及时洗澡,保持私处的干燥和清洁。

其次就是在生活中男性最好穿一些宽松且纯棉的内裤,也不要穿紧身裤,穿过紧的裤子时间长了之后,也会导致私处部位的闷热潮湿,导致私处部位有细菌滋生的问题。

发布于 2019-12-23   浏览5.0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