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早孕试纸加深慢是什么意思

早孕试纸加深慢是什么意思

除了去医院做HCG血检和腹部B超,很多正在备孕的女性会选择早孕试纸来测试自己是否怀孕。早孕试纸的使用原理是检测女性尿液中的HCG值水平,当尿液中存在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时,就会发生化学反应,就可以检测出是否怀孕。

正常情况下,如果试纸上显示两条紫红色的线的话,则说明女性已经怀孕,不同的怀孕阶段使用早孕试纸,由于尿液里HCG值的水平不同,检测线的色度是不同的。如果女性发现早孕试纸显色比较慢、颜色比较浅的话,要分两种情况里考虑。第一种就是体内的雌孕激素值比较低,所以导致HCG值水平低,显色就比较慢。这种情况需要女性去医院,根据医生的指导做一些保胎的治疗。第二种就是由于怀孕的时间太短,女性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比较少,导致测试之后颜色隐隐约约的显示出来,而且颜色也比较浅。

如果出现早孕试纸显色比较慢,颜色比较浅的情况,女性最好还是去医院做B超或者性激素六项的检查,明确一下原因比较好。既要去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还要预防早期流产的发生,以免延误情况,造成更大的隐患。

发布于 2020-01-08   浏览4.2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