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早孕试纸晚上用结果准确吗

早孕试纸晚上用结果准确吗

怀孕对于女性非常的重要,有许多的女性都很想要怀孕,所以在平时会经常的关注自己的身体,看有没有怀孕的征兆,并且平时也会经常的测试自己有没有怀孕,而测试怀孕的方法有很多,不过一般女性都是用早孕试纸来测试的,而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早孕试纸一般都是早上测试的。那么早孕试纸晚上用结果准确吗?

早孕试纸一般来说,在早上测试的结果是最准确的,因为早孕试纸其实就是通过尿液来检测的,而早起后女性尿液中的人绒毛促性腺激素的含量一般是是最高的,如果在这时候进行测量的话,结果会更加的准确。不过其实早孕试纸并没有规定具体的测试时间,所以晚上其实也是可以测试的,只是如果晚上进行测试的话,准确率会比早上出现一定的降低。

而如果女性想要测试怀孕的话,还要注意同房的时间,一般来说,最好在同房后的七到十天后再检测怀孕,因为这是女性受精卵发育以及着床需要的时间,只有经过了这段时间,女性体内才会分泌人绒毛促性腺激素,这时候检测结果会更加的准确。

发布于 2020-01-08   浏览3.9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