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排卵试纸什么时候用好

排卵试纸什么时候用好

很多有怀孕打算的女性朋友们,都会对自己的排卵期特别关注,这个时候很多的女性都会准备排卵试纸,那么排卵试纸什么时候用比较好呢?

女性不可能一个月每天都使用排卵试纸测试自己的排卵期,而排卵是在的使用一般就是在大概排卵期的时候使用。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月经周期来看,一般在月经干净之后的1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使用了,在此期间,如果发现了自己的排卵迹象的话,可以安排在当天或隔一天进行同房,这样受孕的几率会大一些。

在使用排卵试纸的时候,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在早上十点到晚上八点之间随便抽时间来进行测试,而每一天你测试的时候最好是固定在相同的时间内,这样测试出来的结果会比较准确一些。

在观察排卵试纸测试结果的时候,也要注意,最好是在排卵试纸显示了强阳性之后再慢慢变成弱阳性的时候,在开始同房。同房之后过个十天左右就可以用验孕试纸来确认一下自己是否已经怀孕了。

整个备孕的过程,女性朋友们还要注意不要随便吃药,也不要抽烟、喝酒等,避免影响卵子的质量,导致影响受孕。

发布于 2020-01-09   浏览3.2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