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月经不准是什么原因

月经不准是什么原因

月经不准的女性,每个月来月经的日子都不一样,对于女性来说,月经周期规律身体会更健康。女性月经不准和经常生气关系大,晚上总是熬夜睡不好觉,精神压力大,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

女性体内的激素分泌异常,不能满足身体需求,刺激子宫内膜脱落,导致月经变得不准。女性在青春期的时候,激素分泌不正常,每次来月经都不准。女性气血不足,卵巢功能下降,子宫里面长异物等,都会导致月经周期不准确。女性每次来月经推迟时间没超过7天,月经提前也没有超过7天,问题就不大。女性生活中保持乐观的心态,在要来月经前保持稳定的情绪,避免内分泌失调,影响月经周期。

女性月经不准的时候,不可以吃含激素的药物,避孕药尽量不要吃。女性月经不准就不能过度吃素减肥,过度减肥影响身体吸收消化营养物质。吃素不吃荤,不补充脂肪也会影响雌激素生成,导致月经周期不准确。女性得了妇科炎症,也会导致月经不调,在发现白带有臭味,颜色不是透明色,就要做分泌物检查,及时调理身体恢复健康。

发布于 2020-01-09   浏览3.8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