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子宫切除有什么后遗症

子宫切除有什么后遗症

女性只有一个子宫,子宫位置在腹部,是女性生育的地方,切除就没有了。女性切除子宫后,腹部少了一个器官支撑,很容易造成其他器官下垂,影响女性正常生活。女性子宫被切除后,身上还会有的一个后遗症,是泌尿系统容易感染细菌引发炎症。

女性在切除子宫后,不想身上留下后遗症,必须积极调整身体状态,多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帮助身体快点恢复。女性没有子宫后,需要多休息,适当的运动,改善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加快组织修复能力。女性在手术后要多吃排气的食物,做手术时打了麻药,对肠胃功能影响大,会导致肠胃胀气难受。女性需要在术后多吃流食,方便肠胃消化吸收,也能加快肠胃蠕动排出气体。

女性在做过手术后,产生气体的食物不能吃,豆制品,牛奶和淀粉类食物,都容易胀气。女性在切除子宫后,需要休养2个月左右,不可以做重活,也不能过度运动,以防器官下垂。女性在术后3个月不能久站久坐,尽量不要长途旅行,生活中不可以做增加腹部压力的动作。女性也要多吃纤维素食物预防便秘

发布于 2020-01-17   浏览3.1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