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新生儿老是打嗝溢奶怎么办

新生儿老是打嗝溢奶怎么办

新生儿肠胃功能发育不完善,在吃完奶后会打嗝溢奶,新生儿也容易发生胃食管反流的症状。新生儿总是打嗝溢奶,在吃奶的时候,要注意减慢喂奶速度。家长要选择合适的奶嘴,也要在新生儿喝奶的时候,捏住乳头放慢吃奶速度。

新生儿的胃是直的,在喝奶后没有抱着拍打背部,立即让新生儿平躺。就会导致奶水反流进食道,让新生儿出现打嗝溢奶的情况,打嗝溢奶也是正常现象。新生儿出生满白天后,肠胃得到发育,打嗝溢奶的症状就会减轻。家长给新生儿喂奶的时候,注意少吃多餐,给肠胃减轻负担,养成规律的喂奶时间,可以避免新生儿打嗝吐奶。

新生儿成长发育需要的营养物质,都是从奶水中摄取,经常溢奶会营养不良,不利于新生儿健康成长。新生儿摄取的营养不足,也会导致新生儿生长缓慢,机能发育缓慢。新生儿在吃奶后不要晃动,以免奶水溢出来,吃奶后总是打嗝溢奶,少吃多餐也不能减轻症状,新生儿就要做个检查,看消化道是否存在问题,家长喂养新生儿的时候,多注意新生儿反应。

发布于 2020-01-19   浏览4.8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