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月经期可以喝红花吗

月经期可以喝红花吗

藏红花是一种女性养生保健的很好的药材,在平时生活中用藏红花泡水喝能够帮助活血化瘀,调理女性的月经,那么在月经期间女性可以喝红花吗?

正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身体是比较虚弱的,也是处于相对贫血的状态,而藏红花本身具有一定的活血化瘀的能力,如果在月经期间喝红花的话,很可能因为红花的刺激,导致女性的月经量变多,或者是经期延长,这本身对于子宫也是一种伤害,所以即使是月经量少的女性,在月经期间也是不建议喝红花的,避免引发身体出现大出血等的后果。

而如果你一不小心喝了红花之后,首先就需要停止服用,然后观察月经的状况,如果没有出现明显的身体不适或者是月经的异常的话,就不需要担心。而如果喝了之后导致了月经的量变多或者是经期延长的话,就需要及时就医,进行止血以及治疗的工作。

平时喝藏红花的话,也要注意如果是想要调理月经的话,最好是在月经之前的半个月或者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服用,这样能够帮助缓解月经不调等的问题,也能够帮助调理子宫的健康。

发布于 2020-01-20   浏览3.7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