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心慌想吐是怎么回事?

心慌想吐是怎么回事?

如果人的身体患有疾病或者人的身体非常虚弱,都可能会引起心慌想吐的情况,这种情况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做出不同的判断。

如果是由于着凉感冒引起的心慌想吐的话,可能是存在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或者抗生素治疗,同时要注意保暖,防止症状加重。如果是肠胃炎引起的心慌想吐的话,这种情况可能还会伴随着腹泻腹痛,这时需要遵医嘱服用肠胃药和消炎药,同时要注意补水,避免脱水。如果患者在心慌想吐的同时,还伴随心悸胸闷的情况,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或者心肌炎等问题,患者最好去做一个详细的心脏检查,以免延误病情,造成严重的后果。还有的患者有贫血情况的话,也可能会出现心慌想吐的情况,可以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之后遵医嘱进行补血和补铁的治疗。

由于心慌想吐只是一个笼统的症状,很多疾病或者身体异常都可能会出现这种症状,患者如果长期有心慌想吐的反应的话,最好还是去医院诊断,才能对症治疗,尽早康复。 

发布于 2020-04-13   浏览3.5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