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马油可以去妊娠纹吗

马油可以去妊娠纹吗

女性怀孕之后,妊娠纹会伴随胎儿的发育而逐渐出现,有些女性特别是在孕晚期,在肚子的下方部位妊娠纹会表现的特别明显,并伴有皮肤瘙痒,给女性正常生活带来一定的困扰。那马油可以去妊娠纹吗?

临床上,马油是不可以去妊娠纹的,但是可以缓解妊娠纹,能减少妊娠纹的出现。马油有一定的滋润皮肤的作用,在进入孕中期之后,女性适当涂抹马油在肚子上并轻轻按摩,可以有效的减少妊娠纹。此外,生产过后的女性也可以涂抹马油,也能缓解妊娠纹痒的症状。对于想要消除妊娠纹的女性,使用马油作用不大,建议去正规的美容医院或者整形医院进行妊娠纹消除治疗。

想要避免妊娠纹的出现,女性在怀孕之后,要吃低盐、低糖、低脂类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尤其是饮食上没有节制,这样不仅会增加妊娠肥胖、妊娠高血糖、妊娠高血压等问题之外,还会造成胎儿营养过剩,出现胎儿过大,影响自然分娩出现难产。孕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适当运动,特别是过了孕早期的危险期之后,每天饭后要坚持活动,要心情舒畅,不要着急上火,若是出现了异常,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此外,也不能因为担心妊娠纹就刻意节食,这样也是不对的。 

发布于 2020-03-18   浏览3.3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