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妊娠线几个月开始出现

妊娠线几个月开始出现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影响机能正常工作,皮肤也会出现异常情况。女性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肚皮上会出现妊娠线,这是正常生理现象,孕妇不要太担心。妊娠线是肚皮中间有一条线,妊娠线颜色深不深,有多长和孕妇个人体质关系大,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孕妇肚皮上有妊娠线,不用特殊治疗,一般在生完孩子后会消失。女性在生完孩子后,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皮肤黑色素减少沉淀,妊娠线就会慢慢消失,超不多要1年时间才会恢复正常。女性在肚皮隆起的时候,妊娠线最明显,也会随着怀孕时间慢慢加深。女性皮肤容易发生黑色素沉淀的休息,妊娠线颜色会显得很深,孕期激素分泌紊乱也会导致黑色素增多。

部分女性会因为体质问题,在生产后很长时间妊娠线都不会消失。女性在生产后需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帮助妊娠线快点消失,尤其是难消除体质的女性要注意。一般在产后42天的时候,女性还要开始在妊娠线上涂抹消除妊娠纹的药膏,也定期在妊娠纹上涂抹橄榄油,给皮肤保湿增强弹性,可以加快妊娠纹消失速度。 

发布于 2020-03-18   浏览4.7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