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早孕试纸中午能测出来吗

早孕试纸中午能测出来吗

早孕试纸是指通过检测尿液中的ph值来判断女性是否受孕,对于育龄女性来说,早孕试纸在家就可以做,是非常方便的一种检测怀孕的方法。那早孕试纸中午能测出来吗?

对于有同房经历的女性来说,在同房一周后,即可通过早孕试纸进行怀孕检测,虽然此方法比较方便快捷,但也存在一定的误差,想要提高准确性,女性朋友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使用方法,比如最好是使用晨起的第一次尿液进行检测。因此早孕试纸中午虽然也能测出来,但结果往往准确度不是很高。

使用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一般会有三种检测结果出现,一种是检测结果为两道杠,即ph值为阳性,代表怀孕,一种是检测结果为一道杠,ph值为阴性,代表未怀孕,还有一种是早孕试纸没有反应,ph值无法判断,这种情况多数为试纸失效。因为早孕试纸准确性不是百分之百,所以建议育龄女性最好还是去正规医院做一个专业的孕育检查,比如抽血、B超等,以减少误诊率。

女性在有同房经历后就要考虑会怀孕的可能,若是没有做好生育的准备,还应做好避孕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免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

发布于 2020-02-19   浏览4.7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