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滴虫性阴炎严重吗

滴虫性阴炎严重吗

滴虫性阴炎也就是滴虫性阴道炎,此病是由滴虫引起的一种常见妇科疾病。滴虫性阴道炎属于女性高发疾病,患上此病的女性会表现出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外阴灼痛的症状,那滴虫性阴炎严重吗?

滴虫性阴炎还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患上此病的女性会出现生育方面的问题,此病会传染胎儿,影响生育质量,会造成流产以及早产。另外,患上滴虫性阴炎会影响夫妻感情,尤其是滴虫性阴道炎会让患者心理负担沉重,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再者,患上滴虫性阴炎会传染给家人,滴虫性阴炎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可通过口腔、生活用品进行传播。可见,患上滴虫性阴炎是比较严重的,是需要引起重视并积极治疗的。

由于滴虫性阴炎具有传染性,所以建议患有此病的女性最好是将私人用品隔开,比如毛巾、盆等单独使用,衣物单独清洗等。对于长期需要出差的女性,在住宾馆期间最好自备洗漱用品。患上滴虫性阴道炎应积极治疗,尤其是在治疗期间要避免同房,以免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在平时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要注意卫生,勤洗勤换,内裤不和袜子一起清洗。要学会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

发布于 2020-02-19   浏览3.3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