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豆腐渣样白带是怎么回事

豆腐渣样白带是怎么回事

正常女性的白带都是粘稠的水状白带,但是也有一些女性的白带会是豆腐渣样子的,黏在内裤上特别明显。那么白带呈豆腐渣样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呈豆腐渣样其实是霉菌性阴道炎的特有的症状,这一类的白带往往都是一块一块的,同时会很粘稠且发黄,这一类的白带不仅仅会流出来,也有可能会残留在阴道内,偶尔女性在清洗外阴部位的时候也能够明显观察到,同时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的女性朋友们会发现外阴部位会附着着白膜一样的物质,将这些白膜擦除之后,能够看到外阴部位有红肿的症状,这就是霉菌感染所引起的。

除此之外,患上霉菌性阴道炎的女性们,身体的免疫力也会很容易降低,女性尤其是在月经期间会有一些不适的症状出现。

而一些本身身体就比较虚弱的,比如孕妇或糖尿病的人群则更容易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孕妇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在怀孕的过程中也会很容易传染给肚子里的胎儿,导致胎儿出现畸形或者是其他的问题,所以无论是在怀孕之前还是怀孕之后女性都要注意,避免患上此类的霉菌性阴道炎。

发布于 2020-02-19   浏览3.28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