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小孩尿频是什么原因

小孩尿频是什么原因

小孩尿频是家长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特别是有时小孩不仅尿频还会有尿痛的感觉,因为不舒服严重影响了小孩的心情,那小孩尿频是什么原因?


造成小孩尿频跟喝水多有一定的关系,小孩喝水多,身体代谢快,就容易出现尿频,这种现象一般无需担心,这是身体的自然生理反应。小孩尿频可能跟泌尿感染有关,部分小孩患有尿道炎,也会增加泌尿系统感染的几率,从而导致小孩尿频。

除了上述原因,小孩尿频可能是患上了肾炎,肾功能不足,也会导致小孩出现尿频的症状。导致小孩尿频的原因比较多,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除了生理性引起的尿频不需要采取特殊的措施之外,对于病理性造成的小孩尿频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要积极治疗。

由于小孩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身体各器官在发育完善中,所以在治疗小孩尿频问题时要及时检查治疗,不要乱用药物,以免给小孩带来更大的伤害。此外,要养成小孩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少吃垃圾食品,少喝碳酸饮料,要少吃冰凉辛辣之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能够增强体质。

发布于 2020-02-26   浏览3.6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