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取环疼吗

取环疼吗

取环也就是取出宫内节育器,当女性因为带环出现后遗症的时候那么就需要取环,否则就会继续给身体带来不适甚至影响到正常的生活。那取环疼吗?、

正常情况下,取环是有一定疼痛的,取环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刚上环没多久的女性,因为不适合带环所以需要取环,一种是有再生育需求或者绝经后取环的女性,因为配戴时间较久,环已经和肌肉组织长在一起,那么在取环的时候就会困难很多,这种情况下的取环往往会更疼。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现在取环也可以无痛取环了,也就是在麻醉的情况下取环,大大减轻了取环的痛苦和恐惧。

女性出于自我保护的角度,通过在宫内放置节育器来实现避免,以减少意外怀孕人流的几率,相比人流手术来说,在宫内放置节育器受到的损伤要小得多。从避孕效果来说,宫内放置节育器的避孕效果要高于避孕套、体外射精以及排卵期避孕法,所以选择宫内放置节育器的女性也比较多。

当女性绝经之后,一定要到医院去取环,还有在去取环的时候要注意卫生,要提前清洗外阴,对于尚处于月经还会来的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在月经干净结束后在取环,取环后要适当卧床休息,以便身体恢复。

发布于 2020-02-26   浏览4.0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