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噪音对胎儿有影响吗

噪音对胎儿有影响吗

在怀孕期间,孕妇们不仅仅是需要注意你自己的身体状况对胎儿的发育有影响,还需要注意外界的环境,一些环境的污染因素,比如说重度污染的气体,就可能会导致胎儿的发育出现问题。那么怀孕期间周围的噪音太大,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在孕期到了16周之后,宝宝的听力开始发育形成了,等到听力发育成熟之后胎儿就能够听到一些声音了,只不过一开始能够听到的只有妈妈的心脏跳动、血液流动以及肠胃的蠕动的声音。等到后来胎龄越来越大,渐渐也能够听到妈妈的说话和唱歌的声音。

但是这些声音都是母亲身体内部的声音,宝宝会听得比较真切,但是外界的声音,因为有母亲的腹壁的保护,无论是再大的声音,传递到宝宝的耳朵里面时,声音会变得很小很小,所以孕妇们是不需要担心一时的噪音会对胎儿的听力以及身体有什么影响的。

但是长期处于噪音的环境中,孕妇们的心跳、血液流动等都会加快,这样的变化会刺激到胎儿,导致胎儿的情绪变得不稳定,这样是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很大影响的,所以建议孕妇们最好不要长期处于噪音环境中。

发布于 2020-03-18   浏览3.4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