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做HPV检查取东西疼不疼

做HPV检查取东西疼不疼

女性的妇科健康已经越来越受女性朋友们的关注,所以大多数的女性都会定期进行妇科检查,而HPV病毒是引起女性患上宫颈癌的元凶,现在不仅仅是一些中年女性会受到影响,很多的年轻女性也会因为HPV病毒的感染导致患上宫颈癌,尤其是已经有了夫妻生活的女性,更是需要定期进行HPV的检查,那么在HPV检查的时候,取东西的时候疼不疼呢?

在进行HPV检查的时候,医生需要将扩阴器放置在女性的阴道内,然后用刷子取女性体内的宫颈粘液的样本来进行检查,所以在检查的过程当中会使女性有一定的不适的感觉,但是不会产生很明显的疼痛,所以不需要担心。

而女性在进行HPV检查的时候,一定不要因为感觉到害羞或紧张而迟迟不能放松下来,这样不仅仅会导致检查不顺利,还会使得女性的身体因为紧张而在检查的过程中出现疼痛的感觉,所以在检查之前保持心态和身体的放松也是很重要的。

为了有效预防HPV病毒的感染,女性们在26岁之前可以接种HPV的疫苗,能够帮助有效预防HPV病毒的感染,导致患上宫颈癌等的妇科疾病。

发布于 2020-03-18   浏览4.6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