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女性如何养护子宫

女性如何养护子宫

养护子宫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不要意外怀孕,不要去做人流,保持经期的卫生,经期不要游泳,不要有性生活。产妇在产褥期也不要有性生活,避免感染损伤子宫。

养护子宫,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要意外怀孕,不要去做人流。然后平时就是经期的性卫生,你经期不要有性生活,还有经期的时候不要去游泳。当然了,除非是有一些个别的职业要求的,比如说像有一些运动员那就另当别论了。我在临床上会有一些病人,她自己去度假,去了到海滩度假,然后觉得花了那么多钱,去了又下不了水,那么有的快干净的时候或者她自认为可以的时候就下水了,那么回来了就有一些疾病发生,所以说经期的性卫生,在一定程度上我们还是需要普及。还有就是产乳期的,产乳期42天是不能有性生活的,但是在临床上我们也会碰见产褥期内有的人会有性生活的,那么这样的话产后感染,会导致损伤子宫。

发布于 2017-06-27   浏览6.3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