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肩关节如何做功能锻炼

想要保护关键节首先要多做功能锻炼,使肩关节保持活动自如的状态,平时捏一捏肌肉,减少关节肌肉受损,还要注意平时的保暖和日常的防护。

我们平时要保护我们的肩关节,就要多做一些功能锻炼,不要让这个关节,老时间久了,不动就废用了,很多肌肉老不动,老不动,就变懒了,有些肌肉你老不去运动,它就会变细了,我们需要做各种锻炼,让肩关节的前后左右都是一个很自如的状态。那可以多做一些比如说这样转,这样夹,夹在后面,往后夹,再一些上举的东西,就是肩关节各个方向的东西都是可以做的。尤其是,像我们平时,年轻人老去这个姿势打电脑敲鼠标这个姿势的时候,其实我们的这些肌肉是很容易劳损的,那我们平时多去这样进行捏一捏,松解它,然后做一些往后背的东西,这样伸或者这样伸各种东西都是可以的,只要你肩关节能达到的角度的锻炼,都是可以去做的。再有就是保暖很重要,很多肩关节炎的病,除了劳损之外,很多原因都是跟寒冷相关的,所以我们要注意平时的保暖,日常的防护。

发布于 2017-07-20   浏览7.98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