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肠道功能紊乱多数表现为大便方面的问题,大便忽干、忽稀、排便不定时,出现这些情况,要注意改善生活习惯,按时三餐定时吃饭,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

肠道功能紊乱,多数表现为大便方面的问题,大便忽干、忽稀,大便排便不定时,大便量不定时,往往会被认为是肠道功能紊乱了。这时候怎么办呢?好的办法是改善生活习惯,按时三餐定时吃饭,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这样对胃肠道的功能,尤其肠道功能,它的恢复和建立非常有帮助。而且良好的排便的习惯,定时定点的排便,我觉得对胃肠道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帮助。那么食物中的各种膳食纤维,像我们中国人有一个膳食结构,那么在金字塔的最顶端和最低端的食物都要摄入。这样的话,可能你胃肠道获取的信息量是正合适的,那么出现胃肠道不舒服的症状会减轻。

发布于 2017-09-13   浏览3.9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