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白带到了内裤上有点黄或干了之后有点黄,在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下,是可以接受的,不见得是生病了。如果白带发黄,并且伴有痒、外阴灼烧感、刺痛等症状,可能就是发生了炎症,应积极治疗。

白带发黄我们常常认为阴道有炎症。阴道有炎症的时候,这种发黄的白带,它表现的性状可以有不同,比如说滴虫阴道炎,它是一种黄绿色泡沫状的白带,而且有味,而且病人感觉外阴搔痒,它阴道并不痒,她主要是觉得外阴痒,白带特别的多。还有一种就是细菌性阴道病,它是像牛奶一样的白带,还有像霉菌阴道病,它是像豆腐快那样的白带。另外还有一些非特异性,就是老年人断经以后,她老年阴道炎的时候也可以有些稀稀的白带,这时候都是属于白带异常有问题的。我们碰到这种情况我们要到医院去看,这种异常白带通常还带有味道,病人应该去做一个检查。

发布于 2017-10-25   浏览5.52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