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胃镜检查痛苦吗

胃镜检查痛苦吗

很多病人做胃肠镜检查,都觉得难以接受,那么他希望查钡餐,或做核磁共振,认为做这个检查就可以把疾病都找得到,实际上磁共振检查不太适合进行胃肠道等一类检查。

很多病人到医院以后,让他做胃肠镜检查,他都觉得难以接受,因为他都听周围人说做那个检查非常的痛苦,那么他说希望查一个钡餐,或者做一个核磁共振,他认为做这个检查就可以把这个疾病都能找得到,那么实际上面不是这样,我们经常在临床边碰到这个钡餐检查是正常的,通过胃镜检查以后发现他的胃内肿瘤,有的甚至最大的已经达到五六公分、六七公分,在钡餐下面他显示都是正常的,所以说这个钡餐检查它的误诊率相对来讲比较高,磁共振检查它主要是针对这种实质性的胀气,比如说肝胆、胰腺这一类的这种胀气检查,那么对像我们说的空腔胀气,也就是食管、胃,它里面有很多气体的这种胀气,它的这种敏感率并不是太高,所以说磁共振检查就不太适合去进行胃肠道等等这一类的检查。

发布于 2017-11-22   浏览4.4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