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tct检查哪些

tct检查哪些

TCT检查是宫颈细胞学的检查,是宫颈预防宫颈癌的一个检测方法TCT需要病理科医生来判读结果,所以说会有一定的误差,建议超过30岁的女性做个联合宫颈的HPV检测,联合来筛查。

TCT检查是一个宫颈的细胞学的检查,它是宫颈预防宫颈癌的一个检测的方法,那么就是针对于30岁之前的病人,我们一般选择一个单一的TCT的检测,当然对于边远山区的,没有做这个HPV检测的这个条件的,单纯的做一个TCT,它也是一个筛查的一个方法,但是就是因为TCT,就是它是靠人为的这个因素在里头,是需要病理科医生来判读这个TCT的结果的,所以说它会有一定的误差,我们一般超过30岁以后,会建议联合宫颈的HPV的一个检测,联合来筛查,来判断这个有无宫颈癌这个潜在可能,也有无宫颈癌的这一个方法。

发布于 2017-12-25   浏览4.4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