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压缩性骨折能自愈吗

压缩性骨折能自愈吗

压缩性骨折对于没有严重骨质疏松的病人是可以愈合的,压缩严重,需要手术治疗才能恢复,压缩不严重保守治疗也是可以愈合的。

腰椎压缩骨折是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相对年轻的人,比如50岁以下的人是因为比较重的外伤出现了这种骨折。他往往需要卧床休息或者是手术治疗才能够恢复他的脊椎的稳定性,恢复椎体的高度。而老年人的椎体压缩骨折往往是由于骨质疏松这种病理改变然后有一个轻微的外伤导致的我们叫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骨折,这种骨折往往愈合比较困难,可能就需要做一个小的手术,而且一个非常微创的小手术给他支撑起来,这样就缓解疼痛,不至于让脊柱畸形加重。压缩性骨折对于没有严重骨质疏松的病人来说,是可以愈合的,但是这个愈合就是看如果压缩的非常严重,那你需要手术治疗才能恢复他的高度,如果压缩的不严重,不需要手术治疗,保守治疗他也是可以愈合的。

发布于 2018-02-06   浏览3.9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