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微创心脏手术适合什么人群

微创心脏手术适合什么人群

微创手术、腔体手术,机械手术都是选择一定合适的适应症,不是所有病人都适合做微创手术,需要医生来进行选择。

因为微创大家都希望能够创伤小,但是心脏手术它比较特殊,如果要涉及到体外循环的话,微创往往都是皮肤的刀口小,但是心脏里面的刀口比较大。换句话说,我们严格上讲应该叫小切口的手术,但实际上心脏的刀口是一样的,如果是体外循环延长的时间很长,那么这样的手术病例实际上是不合适的。像我们医院做微创手术、腔体手术,包括机械手术都是选择一定的合适的适应症,不是所有的病人一上来就要做微创手术,微创手术实际上如果体外循环时间长,反倒是对心脏功能一样影响比较大。所以说,能不能做微创手术,实际上病人合适做是需要医生来进行选择的。

发布于 2018-02-06   浏览3.5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