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什么是老年痴呆症

什么是老年痴呆症

老年痴呆症又叫阿尔茨海默病,是神经退行性疾病,是慢性疾病的过程。这个病是进行性的记忆力衰退,最后逐渐的发展为生活不能自理,包括理解力、判断力、计算能力的减退,大小便失禁,严重的时候会卧床。

老年痴呆症又叫阿尔茨海默病,因为我们是老年期痴呆里面是最常见的的一个毛病,这个毛病是目前是一个神经退行性疾病,是一个慢性疾病的一个过程。所以目前还没有一个有效阻止这个疾病进展的一种有效的药物治疗。

这个病就是一个进行性的记忆力衰退,最后就是说逐渐的发展为生活不能自理,包括理解力、判断力、计算能力的减退,最后就是说包括大小便失禁,严重的时候就是卧床,就是并发一个肺部感染,最后就是并发症死亡,最后就是说总共病程大概5到10年,平均就是10年左右。

发布于 2018-04-03   浏览3.6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