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胆囊切除后有什么影响

胆囊切除后有什么影响

胆囊切除后,近期的病人会感到大便数增加,甚至有轻度腹泻的表现,随着时间延长,这些症状会逐步的缓解。

胆囊是一个储存胆汁的这样一个器官,我们知道胆汁是由肝脏分泌的,肝脏是持续24小时分泌胆汁,那么在未进食的状态下胆汁就进入到胆囊进行一个储存,胆囊把胆汁进行浓缩储存,另外它还分泌胆囊液进行一个润滑保护胆囊粘膜的这样一个作用。

胆囊切除以后,胆汁的储存,也就是胆汁的一个仓库就没有了,那么胆汁会持续24小时的进入到肠道,在切除胆囊,近期里面的病人会感觉到有一个大便数增加,甚至有一个轻度腹泻的这样一个表现,随着时间延长之后,这些症状,或者腹泻或者是大便数增加这个症状会逐步逐步的缓解,因为肠道粘膜是会根据胆汁进入到肠道这样一个情况进行调整。

发布于 2018-04-04   浏览5.19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