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侧切拆线后多久才不痛

侧切拆线后多久才不痛

顺产的女性朋友大部分在医生的建议下都会做会阴侧切的手术,会阴侧切的手术主要就是为了辅助宝宝快点生出来,以减少宝宝窒息率的发生和产妇生产时的疼痛,对于宝宝和产妇都是非常有利的,只是要产妇忍受侧切的痛苦在会阴侧切宝宝生出来之后,医生会把侧切的伤口重新缝合,等会阴部长好了再进行拆线,侧切拆线后多久才不痛,是很多会阴侧切的产妇关心的问题。

女性朋友在生产时会阴侧切的伤口大概要持续疼痛好多天,所以在会阴侧切后的行动一定要注意动作幅度,千万不要动作幅度太大而把伤口给挣裂了,而且还要经常得伤口抹上碘伏来消毒,以防止伤口的感染。

由于会阴侧切的伤口在产后恶露的刺激下很有可能会出现炎症的问题,所以会阴侧切的伤口每天要注意清洁清洗和消毒,才能保证伤口顺利的快速愈合。只有在伤口彻底愈合后,医生才会进行拆线手术,这个过程大概要十天左右,有的时间长的要十几天才能拆线。

会阴侧切伤口拆线和其他伤口拆线,其实也是大同小异的,只是在拆线的时候会揪到疼痛,而拆线过后很快这种疼痛就会消失了。虽然拆线的时候也可能会流一点点的血,但是是没有关系的,只是针眼部位的小创伤,只要每天坚持清洁工作,及时消毒很快就可以愈合的。

侧切拆线后多久才不痛,其实很快就不痛了,只是拆线的时候有点痛而已,拆完线之后没有线揪着反而会觉得舒服很多,只是在刚拆完线的时候有可能会把缝合的针眼带破点皮有少量的出血,这样的伤口根本微不足道很快就会愈合了,所以彻切拆线后很快就会没有疼痛的感觉了。个别人拆线后疼痛反应较大,可以卧床休息两天就没事儿了。

发布于 2018-04-12   浏览4.8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