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针之前能喝水吗?

在注射瘦脸针之前可以喝水,但是不能喝太多,尤其是面部组织较为疏松的人群。注射瘦脸针后,部分求美者会出现较为明显的肿胀,如果过量饮水,可能会导致肿胀加重。注射瘦脸针前后,求美者尽量不要吃过咸的食物,辣椒、大蒜等刺激性食物也要少吃。注射瘦脸针六个小时内不可以躺下,最好选择端坐位或半卧位休息,避免影响注射效果。注射瘦脸针的一个月内要避免随意按揉面部、剧烈运动。

发布于 2022-04-15   浏览1270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程芳 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三甲
肛门处肿胀怎么回事
肛门处肿胀可能是由痔疮、肛裂或直肠脱垂等原因引起的,详情如下: 1.痔疮 痔疮是肛门周围静脉曲张的疾病,常见症状为肛门疼痛、肿胀、出血等。痔疮的出现可能与长期便秘、久坐、孕妇等因素有关。 2.肛裂 肛裂是指肛门周围皮肤或黏膜裂口,常见症状为肛门疼痛、灼热感、便秘等。肛裂的出现可能与便秘、肛门周围皮肤炎症等因素有关。 3.直肠脱垂 直肠脱垂是指直肠黏膜从肛门脱出,常见症状为肛门疼痛、肿胀、便秘等。直肠脱垂的出现可能与长期便秘、妇女多产等因素有关。 除以上原因外,还可能是肛门周围感染、直肠癌等,建议及时就医以明确病因。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小孩嘴唇磕破出血肿胀怎么办
小孩嘴唇磕破出血肿胀可以通过局部冷敷以及热敷的方法改善,另外还可以使用碘伏消毒。如果破损的情况比较严重,还需要到医院进行清创处理,必要时可以注射破伤风。 1、冷敷和热敷 如果嘴唇被磕破的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只是表面擦伤,通常可以在24个小时以内,可以在局部进行冷敷,能够促进毛细血管收缩,减少出血以及减轻肿胀;24个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肿胀。 2、碘伏消毒 在局部的皮肤破损后,也可以使用碘伏消毒,才可以避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 3、清创处理 如果局部损伤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清创处理,尽量避免盲目用药,以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 4、注射破伤风 如果伤口比较大,或者是被铁器损伤,而且进行了伤口缝合,通常可以到医院注射破伤风,才可以避免引起破伤风梭菌感染。
黄洪 主任医师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零四医院苏州医疗区 三乙
老人小腿肚子肿胀疼痛怎么办
老人小腿肚子疼可能因为外伤、炎症、血管病变等引起,需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治疗措施。 1.外伤 单纯软组织损伤者,可以给予制动,休息,72小时内冷敷患处,72小时后改为热敷。如疼痛明显可口服布洛芬缓解疼痛。如疼痛剧烈,疑似发生骨折者,需就医明确,明确后给予复位固定。 2.小腿炎症 如骨膜炎或者筋膜炎等,会导致局部渗出物增加,从而引发胀痛,需要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如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消炎止痛。 3.血管病变 如下肢血管静脉曲张等,容易影响局部血液循环,造成血管源性疼痛。多做肢体抬高训练或踝功能运动,促进下肢血液循环回流,必要时适当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如双氯芬酸钠缓释片。 老人小腿肚子肿胀疼痛还可能存在其他原因,建议就医查明原因,进行处理。
黄洪 主任医师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零四医院苏州医疗区 三乙
手指末端肿胀疼痛是怎么回事
手指末端肿胀疼痛可能是蚊虫叮咬、骨关节炎或腱鞘囊肿等原因导致。 1.蚊虫叮咬 手指末端皮肤被蚊虫叮咬后由于毒液及唾液注入等原因,被叮咬的部位会出现皮肤炎症进而导致皮肤肿胀、丘疹、瘙痒等症状。 2.骨关节炎 骨关节炎是老年人常见关节疾病,可导致患者关节软骨局灶性缺如、软骨下骨改变、骨赘形及关节滑膜增生,患者可因此出现关节肿胀、压痛等症状。因此,手指末端肿胀疼痛可出现在骨关节炎患者中。 3.腱鞘囊肿 腱鞘囊肿即发生在腱鞘的囊性肿物,女性多见,发病较为缓慢,发生在手指末端部位时可出现圆形、可推动的肿块,肿块部位可出现酸胀等不适感,并影响关节活动。 手指末端肿胀疼痛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建议患者至正规医院风湿免疫科等相关科室进一步就诊,遵医嘱诊治。
黄洪 主任医师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零四医院苏州医疗区 三乙
小腿肿胀发硬伴有疼痛是什么原因
小腿肿胀、发硬和疼痛可能是由小腿外伤或小腿静脉血栓形成所导致。具体来说,小腿外伤可能会导致局部毛细血管出血,若皮肤未破损,这些血液将无法及时排出体外,进而在小腿组织间隙中淤积,引发小腿肿胀。若出血量较大,小腿可能会发硬,并伴随剧烈疼痛。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小腿硬如石头且疼痛剧烈,这可能是骨筋膜间室综合征的征兆,这是一种严重病症,需立即进行切开减压手术。 另一方面,小腿静脉血栓形成也可能导致小腿肿胀、发硬和疼痛。这是因为静脉血栓阻碍了血液的回流,使得大量静脉血在小腿部位滞留,从而引发肿胀、发硬和疼痛等症状。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应尽快前往医院接受专业检查并进行相应治疗。 总的来说,小腿肿胀、发硬和疼痛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应及时寻求医疗帮助并进行正规治疗。
黄洪 主任医师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零四医院苏州医疗区 三乙
脚踝骨折后肿胀多久可以彻底消失
脚踝骨折后肿胀一般需要2-3周时间才能彻底消失。 脚踝骨折后,由于软组织损伤和炎症反应,肿胀是很普遍的。通常情况下,肿胀会在骨折后的第二到第三周逐渐消退。但也有一些因素可能会影响肿胀的消退速度,如骨折的严重程度、患者的年龄、饮食习惯和休息情况等。同时,在恢复的过程中,身体的代谢率增加,能量消耗也不断增加,这也有助于加速肿胀消退。 对于脚踝骨折患者来说,去除炎症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肿胀过程中,适当的使用冰敷可以缓解疼痛、降低肿胀。此外,患者也需要避免用受伤的脚踩在地上或行走,以免影响骨折愈合和延长肿胀的时间。在康复期间,适量运动有助于加速康复,但也要注意避免过度运动导致肿胀加重。如果肿胀时间过长或者情况不明显好转,应及时就医。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包茎手术后肿胀是怎么回事
包茎手术后肿胀可能是由手术创口炎症、手术过程中的切口伤害以及手术后的水肿引起的,详情如下: 1、手术创口炎症 包茎手术后,创口可能会感染或出现炎症反应,导致肿胀。这可能是由于个体差异、手术操作不当或术后护理不当等原因引起的。 2、切口伤害 手术过程中,切口周围的组织可能受到损伤,导致炎症和肿胀。这可能是由于手术操作不准确、手术器械使用不当等原因引起的。 3、水肿 手术后,局部组织可能会出现水肿的情况,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手术后局部血液循环和淋巴引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导致组织液体积聚,引起肿胀。 除以上相对常见的原因之外,还有其他可能的原因,比如手术后过度运动、过度用力或外力碰撞等,都可能导致包茎手术后的肿胀。如果肿胀情况较为严重或持续时间过长,建议及时就医咨询专业医生。
林秀彬 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三甲
膜性肾病肚子肿胀怎么办
肚子肿胀是指腹胀,膜性肾病腹胀的改善方法包括控制盐分摄入、控制水分摄入、服用药物等。 1、控制盐分摄入 钠是导致体内液体潴留的主要因素之一,减少食物和饮料中的盐分摄入有助于控制水肿,如加工食品、罐头食品等,可能会帮助减轻腹胀症状。 2、控制水分摄入 患者需在医生的指导下限制水分的摄入,有助于减轻肾脏代谢负担,能够加快体内多余的水分及时排出体外,对改善腹胀有好处。 3、服用药物 患者可遵医嘱服用醋酸地塞米松片、醋酸泼尼松片、氢化可的松片等药物治疗,维持肾脏正常功能,不会导致病情加重。
郑晨颖 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三甲
膝盖突然疼痛肿胀是什么原因
膝盖突然疼痛肿胀可能是由于急性滑膜炎、痛风、滑膜炎等原因导致的。 1.急性滑膜炎 如果热身不足或者突然发力超过了膝关节承受范围,就会导致膝关节急性损伤,出现急性滑膜炎,关节滑膜渗出积液。可能会导致局部韧带拉伤。就会出现膝盖部位出现疼痛、肿胀等症状。 2.痛风 如果患者有痛风性关节炎等代谢性疾病,可能会在日常的吃饭喝酒中或者吃海鲜后,引起痛风发作,就会出现急性的膝盖肿痛,同时还会伴随明显的红肿热痛以及皮肤温度升高等情况。 3.骨性关节炎 患者可能是因为退行性病变,可以出现骨性关节炎,在寒冷或者外力刺激下,会导致突然肿痛的症状,还会伴有膝关节明显的活动受限。 膝盖突然疼痛肿胀还有可能是运动过度、关节炎、半月板损伤、痛风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及膝关节骨肿瘤等原因引起的。如果症状严重时,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原因后给予规范性治疗。
郑晨颖 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三甲
手关节肿胀是什么原因
手关节肿胀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感染、外伤骨折、骨关节炎、关节肿瘤、痛风等原因造成。 1.类风湿性关节炎 手关节发生类风湿性关节炎时可因关节滑膜炎、血管翳等因素造成关节肿胀、疼痛及晨僵等症状。 2.关节感染 手关节外伤后引起关节的感染,会导致手关节发红、肿胀、关节皮温增高及关节疼痛症状。 3.外伤骨折 手关节骨折后因骨折损伤组织以及骨折端出血导致手关节肿胀。 4.骨关节炎 手指骨关节也会出现手指肿胀,但程度较低,多数情况下是以手指关节活动性疼痛为主,主要是关节软骨损伤退变导致。 5.关节肿瘤 手部的肿瘤如内生软骨瘤,也可以因骨肿瘤侵犯表现为手关节的肿胀。 6.痛风 若体内嘌呤代谢异常,导致尿酸浓度过高,尿酸盐会在关节处沉积,导致关节肿胀、疼痛。 引起手关节肿胀的原因有很多,若难以缓解,应及时就诊,明确诊断后遵医嘱进行治疗。
杨彦芳 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三甲
早上手指肿胀是肾病吗
  其实浮肿不一定都是肾脏病,浮肿跟以下几个因素有关系:  第一、肾脏,肾脏引起的浮肿主要是因为蛋白尿,蛋白尿比较多,血浆白蛋白比较低可能出现浮肿。  第二、肝脏,肝功能异常、肝脏白蛋白合成减少,出现低蛋白血症,也可以引起浮肿。  第三、心源性,有些心功能不好的人,心脏的射血分数降低了,也可以出现浮肿。  第四、比较多见的就是甲状腺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也可以出现黏液性的浮肿,表现是全身肿胀。  第五、静脉回流不好,也可以引起浮肿。  浮肿不全是肾脏疾病,出现浮肿要去做相关的检查,主要围绕刚才说的肾脏、肝脏、心脏、甲状腺以及静脉的功能做检查。
王晓彦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三甲
皮肤肿胀患者平时应注意什么
  皮肤肿了,像知道自己有过荨麻疹或者叫血管神经性水肿病史的人,要注意诱因,比如饮食,吃一些水果,有人对像芒果、草莓过敏,这个嘴就高度肿了,那么注意诱因,避免诱因非常重要。  就是如果有皮肤肿胀发生过的人一定要注意生活中诱因,还有劳累、熬夜、感冒,这些诱因都可以使皮肤容易发生肿胀,比如说感冒有可能就诱发单纯疱疹,也就是人们所说的上火,嘴唇高度肿胀时候就要注意感冒对于局部感染性肿胀是一个很明显诱因,所以要注意这些情况,只要注意了防御微生物感染,注意提高自身免疫力,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肿胀发生。
齐向东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三甲
瘦脸针的副作用
  瘦脸针是常见的美容方法,是用A型肉毒毒素,抑制肌肉肥大,一般无特殊副作用。  但是,如果注射剂量较大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尖嘴猴腮现象。  所以,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疗单位户进行注射,避免选择无行医资质的单位,以免导致其他严重后果的发生。
刘玉龙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打完瘦脸针多久可以吃东西
  打完瘦脸针之后,一个小时左右便可以吃东西。所谓的瘦脸针主要是注射肉毒素,将肉毒素注入咬肌之后,可以使咬肌相对松弛,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而此种情况并不会因为进食而影响到肉毒素的注射效果,所以不需要空腹太长时间,正常饮食即可。
刘玉龙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打完瘦脸针可以吃羊肉吗
  打完瘦脸针之后,可以吃羊肉。所谓的瘦脸针主要指的是注射肉毒素,通过肉毒素的阻断作用作用于肌肉,从而通过其松弛的效果,来达到瘦脸的目的,而吃羊肉并不会影响肉毒素的作用,所以不需要太过担心,但是需要注意,个别人群对于羊肉过敏,无论是否打了瘦脸针,都不建议吃羊肉。
刘玉龙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打过瘦脸针应该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应该注意避开皮下血管,避免肉毒素在注射的时候注入血管内部,从而导致相关的功能受到影响,而在打完瘦脸针之后,建议患者在短时间之内不要过度的去揉搓脸部,避免肌肉组织因为揉搓而引发肌肉内部注射的肉毒素功效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