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多久能流干净?

药物流产后大概两周左右就可以彻底流干净。如果药物流产后女性阴道出血时间超过两周,多考虑是流产不全引起的。建议女性在药物流产后注意观察阴道出血情况,出血时间比较长的女性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妇科超声检查,明确宫腔内是否存在组织残留。若是宫腔内有组织残留,需要立即做清宫术治疗,清除宫腔内残留胚胎组织。术后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抗生素类药物治疗,预防宫腔感染

发布于 2022-09-22   浏览2531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又称药流,是指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近年来已广泛应用于临床。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应用药物使妊娠终止,是近20年来的新发展。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兴奋、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