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包皮手术费?

由于每个医院的等级不同、个人的病情不同以及手术的方式不同,所以割包皮的手术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割包皮手术大概需要300元。建议:到当地的医院咨询,根据当地的收费标准缴费。

发布于 2019-09-11   浏览1.9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肿瘤
包茎指的是包皮内板与阴茎头粘连或者是包皮口狭窄,导致包皮上翻困难的情况。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包茎后水肿了怎么办
割包茎后水肿了可以通过一般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处理。 1、一般治疗 患者需要保持患处清洁以及干燥,避免污水接触,以免继发感染。平时应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过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物理治疗 患者可以使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减轻术后水肿的情况。患者还可以使用毛巾热敷,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水肿消退。 3、药物治疗 如果是术后感染引起的,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头孢呋辛、头孢拉定等进行治疗。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40岁还能做包茎手术吗
包茎手术一般指包皮环切术,40岁通常可以做包皮环切术,但是否需要做包皮环切术,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如果患者病情较轻,对日常生活没有造成影响,此时通常不需要进行包皮环切术,以免在术后发生感染,不利于病情恢复。但若患者病情较重,对日常生活造成影响,出现疼痛、排尿困难等现象,此时可以做包皮环切术,能够去除多余包皮,改善病情。 患者在术后需注意伤口卫生,避免伤口接触水分,还需严格按照医生要求更换药物。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包茎过长是什么样子的
包茎过长则是指包皮过长,覆盖在龟头上的部分较多,导致无法自然外露。包茎过长的患者通常会出现包皮无法自动缩回、龟头被包皮覆盖、包茎环绕等。 1、包皮无法自动缩回 包皮过长的男性在勃起或非勃起状态下,包皮无法自动缩回,无法将龟头完全暴露出来。 2、龟头被包皮覆盖 若男性包皮过程,龟头被包皮覆盖的部分较多,只有一小部分或根本无法露出。 3、包茎环绕 男性的包皮可能会紧密环绕在龟头周围,形成一个环状的外观。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包茎手术多大年龄可以做
包茎手术多大年龄可以做要结合具体情况分析,不能一概而论。 包茎是指包皮口狭小,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包皮嵌顿、尿道炎等并发症。对于生理性包茎患儿,如果未能自愈,一般建议可以在10岁左右做手术,这个年龄的患儿生殖器官发育尚未完全,包茎对其生理和心理健康的影响也比较小。同时,这个年龄段的患儿对手术的耐受性也较好,恢复较快。如果是病理性包茎,已经对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则手术年龄可以酌情提前。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小孩包茎手术后多久恢复
小孩包茎手术后一般1周左右可以恢复,但具体时间还需要具体分析。 小孩做完包茎手术后,如果日常做好局部护理,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并且加强营养摄入,一般在术后1周左右可以恢复。但有些小孩本身体质不好,或者是术后家长没有注意伤口的护理,导致伤口发生感染,从而影响愈合,恢复时间也会相对延长,可能需要2周左右,甚至需要更长时间。 因此,如果术后伤口迟迟没有愈合,建议及时就医,查明原因,遵医嘱进行治疗。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包茎手术后伤口裂开出血怎么办
包茎手术后伤口裂开出血一般可以通过清洁伤口、加压包扎、手术缝合等方式进行处理。 1.清洁伤口 伤口裂开后应及时遵医嘱使用碘酊、聚维酮碘溶液、过氧化氢溶液等药物进行伤口消毒,确保伤口卫生,预防感染。 2.加压包扎 若出血严重,应立即使用干净的纱布或绷带进行包扎,并对伤口施加轻微的压力,以帮助停止出血。 3.手术缝合 若伤口开裂严重,应及时就医通过外科手术进行缝合,促进伤口愈合。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什么是包茎
包茎是指包皮口狭窄,导致包皮无法上翻和阴茎头部难以外露。 包茎通常是由于包皮口狭窄或粘连引起的包皮难以上翻或阴茎头无法外露,在小孩子中较为常见。根据病因可将其分为原发性包茎和继发性包茎。其中,原发性包茎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多与胎儿发育时期包皮内板和阴茎头相互融合引起,出生后受雄激素作用、上皮细胞角化等因素影响,会逐渐消失。继发性包茎通常是由炎症刺激、感染、创伤等原因造成的包皮口瘢痕、狭窄和弹性减弱引起,通常无法自行消失和恢复。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30多岁割包茎是不是晚了
30多岁割包茎是否晚,应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30多岁男性阴茎发育正常,包茎并未限制阴茎生长,则此时割包茎并不晚,将包茎割除后,有助于降低包皮龟头炎发生几率。如果男性因包茎限制阴茎生长发育,造成阴茎发育不良,则30多岁时由于阴茎已经发育定型,将包茎割除后并不能改善阴茎发育不良现象,所以此时割包茎相对较晚。 男性割完包茎后应做好护理工作,保持生殖器部位清洁,以免继发感染。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包茎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做包茎手术前需要注意的包括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个人卫生、禁食禁饮等。 1、保持良好的心态 手术前,患者需保持积极的心态,并理解手术的目的,与家人和朋友进行沟通,寻求支持和理解。 2、注意个人卫生 患者可每天使用温水清洗阴茎部位,清除包皮垢,保持阴茎干净和卫生,有助于降低术后发生继发感染的风险。 3、禁食禁饮 患者在术前需按照医生的建议禁食禁饮,以免手术过程中引起误吸,增加发生窒息的风险。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真性包茎什么意思
真性包茎是指包皮过长导致阴茎头无法外露的疾病。 真性包茎可能是局部炎症、创伤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出现包皮口狭窄、排尿异常、性功能障碍等症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尝试进行手法翻转复位,如果复位失败则可通过包皮环切术进行治疗,能够切除多余的包皮组织,改善病情。 患者日常需注意保持私处清洁、勤换内裤,洗澡时注意将包皮完全翻开清洗,以免细菌残留诱发龟头炎。
李云松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 三甲
肿瘤标记物能不能查出来肺癌
  肿瘤标记物在临床上也用的也比较多,但是在临床的经验来看,在肺癌疾病诊断和治疗的过程中,肿瘤标记物在早期肺癌,诊断的价值不是很高。在外科经过手术治疗确诊的肺癌的病人,回过头去看手术之前的肿瘤标记物,符合率大概也就是30%左右,肯定到不了50%。  肿瘤标记物在晚期肺癌,诊断符合率,包括在判断治疗效果的这个过程当中,应该来说还是比较理想,有适用的一个范围,但对于早期肺癌,尤其是对于可以手术的这一部分患者,准确性确实不是很高。个人认为,在体检的时候,肿瘤标记物这一个指标检查价值不是特别大,而且还不便宜。好像一套查下来也得四五百,比CT还贵,但是在早期的肺癌的诊断价值确实是不大。
张国喜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包茎不严重可以等长大后再手术吗
  所谓包茎不严重,就看是否是包茎,包茎就是包皮外口小,露不了头,尤其是勃起情况下对龟头有限制时要早做手术,如果是儿童包茎,会影响阴茎发育,也影响卫生,成年人包茎长期把龟头包住了,里面的包皮垢反复刺激也影响健康,如果仅仅是包皮过长,露头很方便,可以等年龄大一点再做,没有关系。  等个人方便的时候或者如果小孩等懂事以后再做都是可以的,所以不严重的包茎就要看情况。如果能够露头,时间可以选择,如果露头比较费劲,还是早做手术最好。
石青 主任医师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三甲
肿瘤患者在放化疗中怎样用中药调理
  中医认为放射线为热毒之邪,化疗药物为损伤气血的有毒之物,均易伤阴耗气。中药有补气升血、滋阴生津、增加食欲、清心安神等诸多作用,在放化疗期间服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放化疗带来的副反应。  对放化疗后的患者主要中医治则是补气养血、健脾和胃、滋补肝肾、养阴润肺、滋补气血、活血化瘀等,目的就是减少不良反应,提高耐受性,减毒增效,防止并发症的产生。  中医中药治疗不仅可以改善放化疗引起的各种症状,而且还可以解决目前现代医学尚无法解决的一些放化疗并发症问题。例如应用生姜泻心汤加减预防化疗药伊立替康引起的迟发性腹泻;温经通络法治疗化疗性周围神经毒性和手足综合症。  很多肿瘤病人在中医中药的支持下最终完成了原本因为副作用大,而想要放弃的放化疗。科学、规范地应用中医中药与放化疗相结合,会带来事半功倍的疗效。
程轶 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病毒性心肌炎是由什么引起的
  多数病毒都可能引起心肌炎,比如柯萨奇B组病毒、孤儿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等为常见病毒。尤其是柯萨奇B组病毒是最为常见的致病原因,约占病毒性心肌炎的30%至50%。  此外,人类腺病毒、流感病毒、风疹病毒、单纯疱疹病毒、脑炎病毒、肝炎ABC型病毒以及eb病毒、巨细胞病毒和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都能引起心肌炎。
戴一帆 副主任医师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 三甲
急性心肌炎有什么症状
  急性心肌炎患者主要临床症状是乏力、心悸、胸闷、气短、胸痛、头晕等,症状可能会在一到三天之内最明显。严重患者还会出现左心功能衰竭症状,包括呼吸困难、下肢水肿等,部分患者会感到早搏、心律不齐,还会出现憋气症状。  一旦出现上述临床症状,就要尽早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以明确诊断,并及时治疗。
程轶 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心肌炎吃什么食物调理
  心肌炎和普通炎症感染饮食没有区别,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清淡、高蛋白食物为主,比如虾。避免少吃高脂、高糖分饮食,还可以适当进食富含粗纤维食物,保持肠道通畅。  心肌炎是一种炎症,病情较轻心肌炎患者中没有特别食疗的食物,只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