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危害?

割双眼皮是指通过割除患者以上眼睑一部分肌肉,达到改变患者眼睑的目的。此手术目前发展比较完善,只要医师操作得当基本不会对患者产生什么危害。如果患者选择了不正规的医疗机构,容易导致双眼皮手术失败,影响患者美观。

发布于 2019-09-19   浏览1.01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朱希山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三甲
纵膈肿瘤术后眼睑下垂怎么办
纵膈肿瘤术后眼睑下垂考虑可能是因为交感神经受到压迫或破坏所导致,必要时采取手术、放疗、化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1.病因治疗。针对造成术后眼睑下垂的病因,可以根据肿瘤的部位和生长情况,采取手术切除肿瘤,解除压迫,对于禁忌手术的患者,则给予放射或化学药物治疗。 2.对症治疗。针对眼睑下垂的症状,给予营养神经的药物或肾上腺素等,改善饮食,增加维生素的摄入,均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症状。 若患者纵膈肿瘤术后眼睑下垂症状严重,或症状持续且未见好转,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新生儿假性眼睑下垂的症状
假性眼睑下垂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明显眼裂变小,而眼睑及眼球等活动正常的一种现象。新生儿假性眼睑下垂,通常表现为病眼的眼裂比正常眼的眼裂小,睁眼时可能看上去像睡眠时的闭眼状态,导致新生儿的睁眼状态出现明显异常。 新生儿假性眼睑下垂的常见症状是上眼睑部分或完全不能抬起,表现为睁眼时也像闭眼一样。如果到医院进行检查,一般可以检查到上眼睑肌肉功能正常,且上睑的真实位置也正常,只是因为新生儿眼睑肌发育不成熟,导致的假性眼睑下垂。随着新生儿年龄逐渐增大,假性眼睑下垂通常可以自行改善,睁眼状态也可以恢复正常。 新生儿如果出现眼睑下垂,家长需及时带新生儿到医院检查。如果发生真性眼睑下垂,需要进行及时对症治疗才能改善,必要时可以等到新生儿年龄稍大,通过手术解决真性眼睑下垂。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新生儿上眼睑下垂症状
新生儿上眼睑下垂的症状表现为:宝宝正常睁眼时,上眼睑无力,遮盖住角膜的1/3和1/2,有的宝宝会看不清黑眼珠,目视前方的时候,会感觉宝宝像是睁不开眼睛。 新生儿的上眼睑下垂主要是先天性的,也有后天外伤引起的。它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宝宝的视力。随着宝宝的长大,会带来身体和心理上的自卑感。 出现新生儿上眼睑下垂,建议家长在宝宝2-5岁以后做手术。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儿童眼睑下垂肌无力是什么原因
儿童眼睑下垂肌无力,主要的原因就是先天性的,这主要是由于动眼神经发育不全所导致的,是属于遗传性的。儿童眼睑下垂主要是以先天性的单纯性眼睑下垂,下颚瞬目综合症,重症肌无力,外伤等。 可发生在单眼,也可以累积到双眼。儿童眼睑下垂肌无力,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而且预后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如果发现眼睑下垂最好尽早的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影响视力。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宝宝出生时上眼睑下垂和剖腹产有关吗
剖腹产不会造成宝宝出生时上眼睑下垂的情况。产伤引起的宝宝面部神经损伤,多表现为一侧眼睛不能闭合、不能皱眉、哭闹时面部不对称而不会眼睑下垂,主要是胎头下降时,母亲骶骨压迫或者产钳助产所致的周围性的面神经损伤,这种损伤与胎位有密切的关系。新生儿发生上眼睑下垂的原因多和病理性的因素有关,可见于: 1、一过性的新生儿重症肌无力,这种疾病多发生于母亲患有重症肌无力的新生儿,但是眼外肌麻痹及眼睑下垂也非常少见。 2、先天性肌无力综合征,是一组遗传性神经肌肉接头传递障碍性疾病。新生儿出生时即可有肌无力的表现,哭闹,活动后眼肌无力,并可有波动性的眼肌麻痹和活动后异常疲劳。 3、先天性肌营养不良,也可以伴有上睑下垂眼外肌麻痹,这样的小儿往往合并有轻度智力低下和小脑发育不良。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小儿眼睑下垂一定手术吗
小儿眼睑下垂是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的,特别是下垂程度已经遮挡瞳孔,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那么有可能会影响到小儿的视力,但具体情况要根据患者的视力确定,在手术治疗过程中,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睡眠,而且要多休息。 小孩子的眼睑出现下垂以后是要进行手术治疗,但父母可以先带孩子进行视力的检查,如果孩子的视力发育良好,而且没有出现弱视的情况,那么可以推迟手术的时间。但如果小儿的眼睑以及严重遮盖了瞳孔,这种情况就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以免影响孩子的视力发育。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三甲
眼肌无力上眼睑下垂什么原因
上眼睑下垂一般是指上睑下垂,眼肌无力上睑下垂考虑与外伤、重症肌无力、遗传等因素有关。 1、外伤 眼部受到手术损伤、意外受到外伤等因素,可能会造成眼部肌肉神经受损,容易造成眼肌无力上睑下垂。 2、重症肌无力 重症肌无力是由神经肌肉接头传递障碍而引起的,患者会先出现上睑下垂的症状,是由于一侧或双侧眼外肌麻痹而造成的。 3、遗传 临床发现,父母患有上睑下垂的人群患该病几率会升高,所以认为该病具有遗传性,多为常染色体显性或隐性遗传。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三甲
天生上眼睑下垂手术危险吗
天生上眼睑下垂一般是指先天性上睑下垂。先天性上睑下垂手术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对于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患者,通过上睑下垂矫正术能够帮助矫正下垂的上睑,达到改善外观的目的。由于手术的操作部位较为敏感,因此手术中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比如手术中出现矫正不足时,在术后可能依旧存在有上睑下垂现象;手术中出现矫正过度时,可能会引发眼睑闭合不全、暴露性角膜炎、两侧不对称等后遗症。因此,建议患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以降低手术的危险性。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三甲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多久恢复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多久恢复与个人情况有关,不能一概而论。 由于每位患者病情严重程度、术后护理情况以及身体素质等因素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会存在差异。对于眼睑下垂不是很严重,术后护理工作做得比较好,且身体素质较好的患者而言,恢复的时间会相对快些,可能在一个月左右消肿,三个月左右完全恢复。对于病情严重,术后护理工作没做好或身体素质较差的患者而言,恢复时间则会长些,可能需要半年,甚至更久才能恢复。
张悦 主任医师
四川省人民医院 三甲
眼睑下垂是重症肌无力吗
上眼睑下垂即上睑下垂,上睑下垂不一定是重症肌无力。 对于重症肌无力的患者,由于神经肌肉传导异常,导致骨骼肌收缩无力,促使附着在骨骼上的肌肉逐渐萎缩,可能会引发上睑下垂。但是,导致上睑下垂的原因有很多,如先天性上睑肌发育不良的患者,由于肌肉异常收缩、舒张,可能出现上述情况;对于受到眼部外伤、手术性损伤的患者,也可能因为眼部肌肉神经异常,出现上睑下垂现象。综上所述,上睑下垂并不能确定就是重症肌无力导致的,建议患者通过就医检查确定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