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菌性前列腺炎有什么症状?

无菌性前列腺炎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情况,也会出现失眠、焦虑等情况,积极治疗。可以遵医嘱使用非甾体抗炎镇痛药,进行治疗,保持局部清洁,焦虑患者服用抗焦虑药。

发布于 2020-01-21   浏览7628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男性遗精到什么年龄段
男性遗精一般会在70岁左右。 男性遗精是指男性在睡眠中出现自然的无意识的射精现象。一般男性在衰老时,遗精会逐渐停止,一般是70岁左右。男性在青春期后会开始遗精,随着生理和性发育的成熟,遗精的频率逐渐减少。遗精的频率因个体差异而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到了20岁左右,有规律性生活后,遗精频率会逐渐降低。年龄增长会导致男性性欲和性功能变化,包括遗精的频率。中年以后,男性的性欲可能会下降,遗精的频率也相应减少。老年时期,70岁左右,由于荷尔蒙水平的变化和身体衰老的影响,遗精的发生率进一步减少,直至消失。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男人半夜遗精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男人半夜遗精可能是由长期禁欲、缺乏正确性知识、精囊炎等因素引起的。 1、长期禁欲 男人长期禁欲可导致输精管内积聚大量的精液,当精液数量处于饱和状态时可自行溢出,造成半夜遗精。 2、缺乏正确性知识 男人缺乏正确性知识,经常观看不健康书籍或者影片,可导致大脑皮质持续处于性的兴奋状态,引起半夜遗精现象。 3、精囊炎 精囊炎是由病原体感染引起的疾病,可导致精囊以及邻近器官处于充血水肿状态,当阴茎受到刺激后容易自发勃起,使男人出现半夜遗精症状。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男性多长时间遗精一次正常
男性一般2周遗精一次正常。 遗精是指在无性生活和手淫的情况下受精,男性在进入青春期后,生殖器官会不断产生精子和精子,并在体内蓄积,当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可出现精满则溢的情况,对于身体健康的人群,遗精频繁一般为2周一次,1个月1-2次,属于常见的生理现象,无需过于担心。但是,如果遗精较为频繁,达到几天发生一次或一个月发生4-5次以上,则通常不正常,可能与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因素有关。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男生遗精的危害
一般情况下,遗精属于正常现象,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危害。但是如果出现过度遗精可能会造成精神异常、性功能下降、身体不适等。 1、精神异常 频繁出现遗精现象可能导致男性出现紧张、担心、焦虑等精神负担。 2、性功能下降 过度遗精后,可能会因为人体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长期处于兴奋状态,导致导致性欲减弱,增加性功能障碍的发病风险。 3、身体不适 频繁的遗精容易消耗身体的能量和精力,男性可能会出现腰部疼痛、身体乏力等不适。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晚上睡觉老是遗精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晚上睡觉老是遗精可能是生理性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病理性因素引起的。 1、生理性因素 男性如果长时间禁欲,则体内精液积存至一定程度时会从尿道口自然溢出,表现为遗精,这是正常生理现象。 2、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患者炎症因子可刺激前列腺组织使其分泌更多的前列腺液,多余的前列腺液也会从尿道口溢出,造成遗精。 3、精囊炎 精囊炎可导致精囊分泌物增多,并从尿道口溢出,因此患者也会有上述表现。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遗精怎么回事啊
不遗精可能是由于规律的性生活、发育迟缓以及心理阴影等原因所致。 1、规律的性生活 若男性存在规律的性生活或者自慰等情况,可促使精液排出体外,便不会出现遗精的现象。 2、发育迟缓 基因异常或营养缺失可能导致身材矮小、身材干瘦等症状,影响身体的发育,如果性器官发育迟缓,也会影响到精子的形成,造成不遗精。 3、心理阴影 如果在幼年时期或者在成长阶段中,在心里留下了阴影,可能会对性器官造成影响,导致性器官发生障碍,出现不遗精的现象。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频繁遗精怎么办
频繁遗精可能与压力过大、龟头炎、前列腺增生等原因有关,需要根据病因进行处理。 1.压力过大 患者可以多进行娱乐活动,如看书、看电影、逛街等,转移自身的注意力,有助于缓解压力,改善频繁遗精的表现。 2.龟头炎 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进行局部涂抹,消除炎症,减轻龟头出现的不适症状。 3.前列腺增生 若前列腺增生严重,压迫尿道,导致尿潴留,可以通过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术或外科开放手术进行治疗,改善患者的上述症状。
程芳 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三甲
痔疮会引起尿不尽
痔疮在部分情况下会引起尿不尽的症状。 痔疮会导致患者排便困难,长期便秘会引起盆腔压力增加,从而影响尿液的排出,造成尿不尽。此外,痔疮的炎症和感染也可能会引起尿道炎的并发症,从而导致尿不尽。但是引起尿不尽的原因有很多,如尿路结石、尿路肿瘤等,不一定就是痔疮所致,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 痔疮患者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久坐等,有助于缓解尿不尽的问题。另外,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过度用力,也可以减轻尿不尽的症状。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男子晚上遗精正常吗
男子晚上遗精是否正常,需结合患者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男性长期禁欲,则会导致精液在体内积存过多并从尿道口自然溢出,表现为遗精,如果除遗精外无其他不适症状,则考虑是正常现象。但如果患者在遗精的同时还伴有尿频、尿急、尿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则考虑是不正常的,可能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疾病有关,建议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 对于患有上述疾病的患者,日常需注意保持私处卫生、勤换内裤。饮食上保持清淡营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戒烟戒酒。
宋飞朋 主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三甲
遗精多长时间一次算正常
遗精多长时间一次算正常没有固定数值,需结合实际情况分析。 遗精是指男性在睡眠状态下,精液不自主地经尿道排出体外的过程。对于正常男性而言,在规律性生活的情况下,通常1-2周遗精一次;若没有性生活,则可能相对频繁一些,每周可达到1-2次。另外,遗精的频率还受年龄、精神压力以及身体素质等因素的影响,因此具体频繁因人而异。正常情况下,男性遗精时通常没有异常表现。若伴随乏力、腰膝酸软以及尿频、尿痛等症状,需引起重视,可能与龟头炎、前列腺炎等疾病有关。
王建伟 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前列腺增生能治愈吗
  前列腺增生能不能治愈要关注这个病是怎么来的?增生是正常男性在体内激素的调节之下一个衰老过程,好多人衰老是缩小,比如年纪比较大了以后,骨头也松了,个子也矮了,但是这个情况不一样,前列腺是变大,变大之后会压迫它周围组织,压迫尿道,导致排尿的困难,所以关于前列腺增生能不能治愈,第一个要知道,如果有问题,影响排尿,可以用方法来干预,能控制。如果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手术来控制,如果对我们来讲没有什么生活影响,可以不管。本身是一个生理过程,只是一旦发生一些不好的方面,影响健康了,可以来对付它,至于能不能治愈,这也不是重点。
王建伟 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前列腺增生的药物治疗
  前列腺增生药物治疗是一个非常大的课题,大概分几类,第一个叫α受体阻断剂,这个药可以让膀胱颈口还有前列腺局部放松一些,一放松排尿就痛快一些了。小型治疗药物,患者虽然能够放松前列腺局部肌肉,也能够放松体内的血管,有副作用,会引起血压降低。要注意仅仅是对极个别的人,比如说有人吃了药之后感觉头晕,这个时候可以躺一会,这样的话可能好一些,如果晕得特别严重,就会建议患者就不用吃这类药。  还有一类药是让前列腺变小,比较有代表性的叫非那雄胺,用了以后理论上讲能够让前列腺变小,最多能小到1/3左右,这类药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药物。这个药服用的话不是短期见效,可能需要时间比较久一些,几个月以后才能见效。  还有一类药是中药,中药是中华民族5000年的传统瑰宝,在治疗前列腺增生方面,效果也是比较显著的。
王建伟 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前列腺增生怎么治疗
  关于前列腺增生治疗是一个非常大的课题,大体上分几个方面,第一个叫不用治疗,现在好多体检机构对健康进行全面的检查给一个很厚的报告,里边就有通过B超检查显示有前列腺增生,但是又没什么症状,比如排尿也很痛快,晚上也不起夜,这时候们就不用管,因为这是一个正常男性生理的变化,这是第一步。  如果有些患者感觉不舒服了,比如尿的不痛快,尿的比较没力量,然后晚上老起夜,感觉尿频,可能需要进行药物的干预,比如去泌尿科门诊,医生会给开一些相关缓解症状的药。当然了,如果有的患者症状特别重,比如尿的特别不痛快,用药用了很长时间效果也不理想,还有患者症状已经很重了,比如有肾功能减退,肾衰,然后双肾积水,膀胱里边长结石了,反复感染等这一些,通过吃药可能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这个时候需要通过手术方法来解决问题。
李丹 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晚上失眠睡不着觉是什么原因呢
  晚上失眠、睡不着觉,需要根据不同原因进行分析。如果白天吃兴奋神经食物,比如咖啡、浓茶,如果睡前做剧烈运动都有可能影响睡眠,而睡眠环境比较嘈杂也会影响睡眠。  除此之外,需要分析自己最近生活状态,是否存在压力过大,是否伴随情绪焦虑或者抑郁,都会导致失眠。如果有以上症状需要到医院就诊。
李丹 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褪黑素能治失眠
  褪黑素能够用于失眠治疗,而且对于年轻人应用效果不错。褪黑素是人体会分泌的激素,在夜间分泌高峰,而正常人生物钟如果很规律,都会在固定时间分泌,晚上十点以后会进入睡眠状态。如果睡眠不稳定,可能会出现褪黑素分泌紊乱,所以补充黑色素可以治疗失眠。
李丹 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谷维素治疗失眠
  谷维素并不能够治疗失眠。谷维素是以前临床上比较经典使用治疗失眠的药物,但经过临床验证,其实谷维素对于改善睡眠症状起到微乎其微的作用。  出现明显失眠需要排除原因,是否存在情绪问题或者是否压力较大、是否存在焦虑或者抑郁等,明确原因以后才能够对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