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肌肉松弛下垂怎么恢复?

脸部的肌肉发生松弛下垂的情况,需要积极到正规的医院挂皮肤科或者美容科,可注射肉毒素,或者注射填充剂进行面部填充,以改善面部松弛下垂的症状。如果面部的松弛状态过于严重,可考虑线雕治疗,以起到提拉的作用。另外,患者平时要保持饮食的多样化,尽量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猪皮、鸡爪、鱼肉、银耳、燕窝等,对皮肤也有好处。另外,患者平时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过于焦虑和紧张。

发布于 2021-04-15   浏览3420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线雕
面部脂肪填充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面部的颞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双颊深陷的人显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给人留下凶悍的印象。通过面部脂肪填充让其得到很好的效果。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玻尿酸有什么后遗症
面部填充玻尿酸会有局部淤青、局部形态异常、局部皮肤坏死等后遗症,具体如下: 1、局部淤青 若注射过程中刺伤血管,导致血液外漏,在皮下积聚,便会出现局部淤青的症状。 2、局部形态异常 若操作医生经验不足,导致玻尿酸填充不均匀,可能会出现局部凹陷、凸出等形态异常的症状。 3、局部皮肤坏死 若玻尿酸注射至血管中,造成血管轻度栓塞,局部皮肤血供变差,可能会导致皮肤坏死。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多久恢复自然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一般3-6个月左右会完全恢复自然。 如果求美者若面部较紧致或填充部位较深,这种情况下,恢复会比较快,一般3个月左右会恢复自然。如果求美者填充的部位区域组织较松弛,术后肿胀时间长,恢复也会比较慢,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自然。 求美者在进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日常避免参加剧烈运动,饮食上保证营养均衡,避免挑食、偏食、节食,以免影响填充效果。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线雕隆鼻恢复期要多久
线雕隆鼻恢复期一般需要1个月左右。 线雕隆鼻是将胶原蛋白线导入到局部的真皮层,通过蛋白线的牵拉和提升以及后期的胶原蛋白增生作用以达到隆鼻的效果。手术过程对皮肤的真皮层造成一定的损伤,求美者会出现出血、水肿等症状,一般1-2周会逐渐消退,术后2-3个月会出现明显的效果,但由于个人体质不同,恢复时间会有一定的差异。 术后求美者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触摸或按压,还要注意饮食,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充血症状。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多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恢复期通常在1-3个月左右。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转移至面部,手术时会对面部皮肤等组织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等症状,其具体恢复时间需根据手术情况、预后情况等进行判断,对于手术损伤较小,局部红肿、疼痛等症状比较轻微的患者,一般一个月左右即可恢复;若患者红肿、疼痛的症状比较严重,或术后不注意面部皮肤的清洁卫生,导致继发感染,其恢复时间会相对延长,可能需要2-3个月左右才能恢复。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要多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一般需要2~3个月,具体时间与皮肤护理情况有关。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是将其他部位的脂肪填充到面部凹陷区域,从而使面部五官更加完美。由于手术后会导致面部的血流受到影响,从而引起肿胀,一般需要2~3个月可以恢复。如果患者术后护理细致认真,伤口没有发生出血、感染等情况,一般2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何术后护理不良,伤口容易出现感染或者炎症,则需要更长的时间进行恢复,大约3个月左右。
陈琨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三甲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后多久能打水光针?
胶原蛋白填充后求美者应该休养至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进行水光针注射。胶原蛋白填充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的肿胀,需要一段时间修复,如果过早进行水光针注射,容易加重角质层损伤、使恢复的时间延长,而且填充以及水光针注射的效果都会受到影响。做完胶原蛋白填充的二十四到四十八小时内,求美者需要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能随意按揉,也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
丁金萍 主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线雕隆鼻几天能消肿?
一般情况下,线雕隆鼻1-2周后可以消肿。 线雕隆鼻是将特殊的线材埋置于鼻背皮下,利用线体的体积以及局部的肿胀瘢痕扩容来达到抬高鼻背的塑形效果,手术创口较小,效果显著。线雕隆鼻后完全消肿大概需要1-2周的时间,由于受术者体质差异,线材质量、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具体消肿时间会在此基础上有所差异。 肿胀一般在术后前三天出现,术后48小时内可以进行局部冰敷,能够有效减轻肿胀,缓解疼痛不适,术后48小时内不宜进行热敷,否则易加重术区肿胀。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脂肪是怎么回事?
面部填充脂肪是将大腿或者腹部多余的脂肪抽出,并经过一系列的过滤、提纯处理等,均匀的注射到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比如太阳穴、苹果肌等,使得面部更加饱满。 面部填充脂肪是用自体脂肪进行填充,所以基本上没有排异反应,相对比较安全、高效,但由于自体脂肪填充可能会存在一定的脂肪吸收,所以大多数求美者都需要进行2~3次的脂肪填充才能保证脂肪细胞不被吸收,而长时间维持面部饱满的状态。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45岁拉皮好还是线雕好?
线雕、拉皮手术各有优缺点,适应人群也不同,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以及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线雕适合皮肤相对紧致的人群,是在面部埋入可以吸收的蛋白线,起到提拉面部的效果,术后恢复时间较短。拉皮手术适合面部皮肤松弛严重、肌肉下垂明显的人群,损伤较大,术后需要恢复较长的时间。其中拉皮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如果操作不当则很容易导致五官不协调。
曹赛赛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液态线雕做一次能保持多久?
液态线雕做一次一般能保持半年到一年左右。液态线雕是临床上常见的美容方式,主要是将液态生物材料注射到皮肤里面,随后压迫筋膜以及韧带,进而起到提拉的作用;对于自身体质比较好,并且液态线雕后加强护理的人,则可能会维持一年左右;但对于液态线雕后未加强护理,同时自身体质相对比较差的人,则可能会保持半年左右,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准备做液态线雕的人应去正规医院就诊,避免出现不良后果。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顾名思义就是在身体其它部位,尤其是肚子和腹部和双大腿,腹部和大腿是脂肪比较容易堆积的部位,这个部位肯定也是脂肪容易成活的部位,经过脂肪的获取,当然要根据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估算出需要填充的量。  因为不同的脂肪处理方案,脂肪的流失情况,剩余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预估出来一定的量,然后在需要抽脂的部位进行一定的设计,最好就是在你不满意的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一定脂肪的抽吸,这样一举两得,解决了身体上形态外观、脂肪拥堆不佳的问题,又把脂肪进行废物利用,提纯完之后又填充到面部需要脂肪的部位,这样得到最大化的综合美化效果。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是脂肪好还是玻尿酸好?
  面部填充目前为止最常用的就这两种,一种是玻尿酸,一种是脂肪。这两种填充物,优缺点也是非常鲜明,优缺点就在于最终取舍,根据你的情况来选择到底适合用哪一种。  脂肪类毕竟是手术,肯定有一定的恢复时间,首先创伤的恢复时间,大部分就得要两到三周左右,有没有这样的时间去恢复。如果你有,而看重的是脂肪永久性的效果,只要存活了之后,就可以长期的陪伴。但是如果看重的是玻尿酸的短效,立竿见影,创伤小、恢复快,因为有些人没有时间,玻尿酸就可能更适合你,但是要牺牲一下玻尿酸短效的效果,只能维持一年左右,甚至也就一年半左右,就需要重新再打。
尹宏宇 主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三甲
面部填充的效果好吗?
  面部填充的效果不管用什么填充物,脂肪也好或者玻尿酸也好,只要选择得当,只要是你适合做,最终的效果肯定是往美上去设计。  首先,那个部位肯定失去了美学标准,或者是塌陷或者是欠饱满不显年轻,或者外观不佳,高度不够、角度不够。经过填充物的改善之后,恢复到美学的标准、饱满的状态,让你既美丽又年轻,这个结果肯定是理想的。填充的手术,首先要看适不适合,经过跟医生的面诊沟通,包括医生的审美,自己的想法,最终达成共识之后,再把两种填充物进行分析讲解,根据要求选择适合填充物,最终再经过合理化的操作,是应该能得到双方满意的效果。
许光仓 主任医师
镇江市中医院 三甲
全身皮肤松弛是什么原因
  如果有的人产生全身皮肤松弛,在临床上有多种可能性。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因为人体进入到一定年龄阶段,比如到了老年,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等逐渐老化,所以皮肤产生松弛现象。也有的人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一定疾病导致,比如出现了早老症,就可能形成全身皮肤松弛。还有的人可能出现皮肤松弛症,这种情况一般是遗传性因素导致。
汪治国 副主任医师
咸宁市中心医院 三甲
脸上的皮肤松弛怎么办
  脸上皮肤松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处理:  一、给机体补充水分,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皮肤湿润,同时注意营养,多进食一些含胶原蛋白食物,可以促进真皮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产生,保持皮肤弹性,缓解皮肤松弛症状。  二、可以到医院皮肤科或者美容科采取注射美容方法治疗,如果症状较为严重,还可以通过手术治疗。
刘玉龙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埋线提升和线雕的区别
  埋线提升和线雕的区别,主要在于局部调整和整体调整,其中,埋线提升是将可吸收线植入脂肪的浅层及深层,对局部调整的效果比较明显。  而线雕植入之后,相对来讲,是通过整体提拉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皱纹,改善皮肤松弛的目的,可以作用于全身其他的部位,而不仅仅局限于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