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价间隔多久打一针?

九价疫苗共三针,按照0、2、6的时间进行接种,即接种第一针之后的第二个月接种第二针,第一针后间隔六个月接种第三针。九价疫苗的主要目的降低HPV持续感染与宫颈、阴道、外生殖器的癌前病变的几率,其适用于16岁至26岁年龄段之间的女性。接种疫苗之后,可能会有部分女性会出现接种部位的红肿、疼痛,还可能会伴随头晕、头痛、发热或者恶心等不良反应。所以,接种疫苗之后要在接种疫苗处休息半小时左右,观察是否出现严重的不适感,并且及时采取相应的处理。

发布于 2021-11-30   浏览4307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头晕
头晕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