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次肉毒素瘦脸针可维持多长时间?

您好,您了解到的状态消失是真实的,很多瘦脸的方法都会反弹,那么瘦脸针虽然具有快速有效的优点,但注射一针一般只能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所以想要保持好的效果,是需要重复注射的。一般注射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一般情况下求美人士都会多打几次,慢慢形成较稳定的效果。第一次注射瘦脸针后,一个月左右便能看出瘦脸效果,2-4月之间是瘦脸较明显的时期,5月以后开始有所反弹,但即使反弹也不至于返回到原来的程度。5-6月以后,打第二次瘦脸针,再过5-6月后,打第三次。每打一次脸会进一步变瘦,这样持续打三次瘦脸针后,正常情况下2-3年无明显反弹,一般打三次为一个疗程,由于属于非手术美容,所以是比较安全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 2018-06-07   浏览9822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了解疾病
瘦脸
瘦脸,脸是一个人外貌特征最显著的标志,面部的美丑关系到一个人的第一印象。由此,面部美容应运而生,瘦脸也成了很多MM日常上的意向。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民福康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婴儿肥瘦脸针有用吗
婴儿肥瘦脸针是有部分作用的,首先看一看脸婴儿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因为面部相对来说觉得有点肥大一般主要是有三种原因: 第一、就是皮下的脂肪过多,也就是肥肉过多,这个时候如果是以这个为主,打瘦脸针是起不到作用的。 第二、如果是以肌肉为主就是咬肌肥大为主,这个时候打瘦脸针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第三,当然面部肥胖一点可能是由骨头宽大造成的,这个时候瘦脸针的效果就不明显,需要进行削骨、磨骨整形才能起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 具体怎么判断是不是以肌肉为主,就用力咬牙然后摸一摸下颌角偏上、偏前的位置,是不是硬硬的有一块肌肉,而且要摸一摸肌肉范围有多大。 范围越大、肌肉越硬打瘦脸针的效果越好,反之效果就越差。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婴儿肥怎么瘦脸
婴儿肥可以选用面部吸脂法廋脸。 婴儿肥主要是由于面部脂肪较多而产生的,面部吸脂是直接去除这些多余脂肪,减去婴儿肥。这是目前快速有效的方法,在短时间内帮助消除婴儿肥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有一些问题。一方面是副作用问题。目前医疗非常发达,但整形医院参差不齐,吸脂也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另一方面,反弹比较严重,吸收脂肪后的效果非常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容易反弹,因此很容易导致金钱和时间的浪费。如果选择面部吸脂,这两个方面必须考虑。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脸部婴儿肥怎么瘦脸
脸部婴儿肥可以通过做吸脂手术的方式瘦脸。 脸部婴儿肥是脸部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此时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吸脂手术。做吸脂手术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醉剂,然后利用特殊的器械,将脸部的脂肪吸出,有瘦脸的效果。做完吸脂以后需要戴面罩,帮助塑形。 平时少吃一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做一些运动锻炼,也有瘦脸的效果。
胡茗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怎么快速瘦脸改变婴儿肥呢
婴儿肥的脸型会随着青春期的结束而有所变化,但有些人即使成年后仍然保持着胖胖的婴儿肥面容。要使这样的脸型变瘦并不容易,但有一些方法可以考虑。手术吸脂和整形手术是可行的选择,但这些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因此需要慎重考虑。另外,使用瘦脸精油按摩脸颊,或经常咀嚼泡泡糖也可以帮助减少脸部脂肪。此外,平时的饮食习惯也非常重要,应该多吃清淡的食物,尽量避免过多摄入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
周峻伟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三甲
脸部刮痧能瘦脸吗 带你了解事实
脸部刮痧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想要瘦脸的朋友可以到专业的美容医院或者是美容机构找专业人们帮助进行脸部刮痧,就会有很好的瘦脸效果,想要得到更好的效果合作用,就要坚持脸部刮痧,一次两次刮痧不会有明显瘦脸效果,期间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 瘦脸是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话题,尤其是喜欢漂亮的女生们,想要变得更加好看,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小,有的想要变成瓜子脸,这个时候就会想要采用一些办法进行瘦脸,瘦脸的方式很多,有的人会采用脸部刮痧的方式,那么,脸部刮痧能不能瘦脸。 1,脸部刮痧会有瘦脸效果,而且只要坚持进行脸部刮痧瘦脸的效果会更加明显,有可能会让人们变成瓜子脸,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脸部刮痧,因为刮痧的时候需要专业的工具和手法,而且要找准穴位,有一个正确的刮痧方法,才能保证瘦脸的效果会更好一点,所以人们尽量避免自己胡乱刮痧,也不能找一些不懂的人帮助刮痧,刮痧的时候需要采用专用的刮痧板,而且要准备面部专用的刮痧乳,如果没有刮痧乳的话,也可以用精油代替。 2,刮痧的办法一般就是在每个部位上进行刮痧,首先要先刮前额,涂抹上刮痧乳之后从额中开始到太阳穴结束,这样反复的刮痧就会有很好的作用,之后再在眼周围,面颊,口周围,鼻口,下颌等部位刮痧,这样依次进行多次反复的刮痧,就会有很好的瘦脸效果,一定要坚持刮痧瘦脸,才能保证效果会更好一点,刮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能太用力,也不能力气太小,不然都不会有什么好的效果。 最后,刮痧的过程中只要平躺在床上,保持心情平静就可以的,不用太紧张,一般专业人士会有专业的手法,不会给人们的脸部造成伤害,只要在刮痧之后好好护理自己的脸部皮肤就好,一定要使用一些柔和的护理品,不能经常采用一些劣质的化妆品。
章杏珍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瘦脸针可以吃避孕药吗
打完瘦脸针可以吃紧急避孕药,并不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其实瘦脸针和避孕药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并且也不会影响避孕药或者是瘦脸针的效果,所以在注射瘦脸针之后是可以吃避孕药的,避孕药不属于抗生素类药物,但瘦脸针内的成分比较复杂,有可能会影响避孕药的效果。无保护措施下同房,同房后越早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效果越好,避孕药尽量少吃,多吃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不规律。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禁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郑晨颖 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三甲
骨骼型脸大瘦脸的方法有哪些
骨骼型脸大瘦脸一般可以选择下颌角切除手术,另外也可以做颧骨切除手术进行改善。如果脸部的骨骼比较大,可能会导致面部看起来比较生硬,而且还会导致面部的形象美观受到影响,因此可以做下颌角切除手术或者是颧骨切除手术,通常能够达到较好的瘦脸目的,而且还可以达到永久保持的效果。术后要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锻炼,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
郑晨颖 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三甲
脸骨骼大怎么瘦脸
要让脸骨骼变小,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减少食盐的摄入量,因为食盐会引起水肿,使得脸部更加肿胀。 2.饮食要健康均衡,尽量避免摄入高热量的食物和高糖分的饮料,建议多摄入蔬果和蛋白质,这样才能减少脂肪在脸上的积累,降低脂肪含量。 3.运动是很重要的,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脸部运动,比如瑜伽等,这样可以加速代谢,促进淋巴循环,减少脂肪,让小脸更有轮廓。 4.注意面部护理,使用保湿霜和收敛霜来帮助消除肿胀和促进血液循环。 5.如果以上方法还不够,可以考虑到医院接受整形手术,但是整形手术有风险和后果,需谨慎。
周峻伟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三甲
脸部刮痧能瘦脸
脸部刮痧是能瘦脸的。 脸部刮痧属于一种中医疗法,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适当的进行脸部刮痧,可以促进脸部脂肪细胞的代谢,达到瘦脸的效果。虽然刮痧有一定的好处,但不适合频繁的刮痧,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在脸部刮痧后,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如有身体不适,需要前往医院复诊。
郑晨颖 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三甲
脸的骨骼宽怎么瘦脸
想要先瘦脸,需要先查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胖脸问题: 1、如果是因为在平常的时候爱嚼口香糖,常吃坚果类导致的咬肌肥大的求美者,可以采用瘦脸针进行瘦脸。 2、脸部脂肪较多、有双下巴、面部不对称的求美者,吸脂可以有效减少局部脂肪细胞数量,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齐向东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三甲
瘦脸针的副作用
  瘦脸针是常见的美容方法,是用A型肉毒毒素,抑制肌肉肥大,一般无特殊副作用。  但是,如果注射剂量较大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尖嘴猴腮现象。  所以,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疗单位户进行注射,避免选择无行医资质的单位,以免导致其他严重后果的发生。
杨增杰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三甲
打一针瘦脸针多久有效果
  在注射瘦脸针后,半个月后会逐渐起到瘦脸的效果,最佳效果是3-4个月左右。  由于肉毒毒素在体内会分解代谢,随着时间延长效果会逐渐降低,在注射后6个月至1年左右注射效果会消失。  瘦脸针是临床常见的整形外科手术,是将从肉毒杆菌中提取的肉毒毒素注射到面部,使面部的肌肉支配神经受到阻断,肌肉产生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在临床上瘦脸针主要是注射双侧肥大咬肌,阻断咬肌神经支配,使面部线条轮廓更加流畅自然。
杨增杰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三甲
打完瘦脸针多久可以喝酒
  在打瘦脸针之后,需禁酒一个月左右。因为喝酒有可能会加速局部血液循环,从而减低肉毒素的局部作用。注射瘦脸针之后,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瘦脸针效果会慢慢起效,在三个月左右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随着时间的延长,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瘦脸针效果会慢慢消退。  瘦脸针是整形外科最为常见的手术方式之一。瘦脸针它主要就是把从肉毒杆菌里提取的肉毒毒素,注射到面部咬肌内,这些肉毒毒素可以阻断咬肌的神经支配,使得局部咬肌产生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瘦脸针对于咬肌肥大的患者比较合适,对于单纯由下颌角肥大引起的面部轮廓不协调或面部线条不流畅,肉毒毒素并不合适。建议大家在打瘦脸针之前,一定要和医师进行充分的沟通,确定自己适不适合打瘦脸针。如果不适合打瘦脸针,建议采取其它手术方式,改变面部的轮廓。
刘玉龙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打完瘦脸针多久可以吃东西
  打完瘦脸针之后,一个小时左右便可以吃东西。所谓的瘦脸针主要是注射肉毒素,将肉毒素注入咬肌之后,可以使咬肌相对松弛,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而此种情况并不会因为进食而影响到肉毒素的注射效果,所以不需要空腹太长时间,正常饮食即可。
刘玉龙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打完瘦脸针可以吃羊肉吗
  打完瘦脸针之后,可以吃羊肉。所谓的瘦脸针主要指的是注射肉毒素,通过肉毒素的阻断作用作用于肌肉,从而通过其松弛的效果,来达到瘦脸的目的,而吃羊肉并不会影响肉毒素的作用,所以不需要太过担心,但是需要注意,个别人群对于羊肉过敏,无论是否打了瘦脸针,都不建议吃羊肉。
刘玉龙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打过瘦脸针应该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应该注意避开皮下血管,避免肉毒素在注射的时候注入血管内部,从而导致相关的功能受到影响,而在打完瘦脸针之后,建议患者在短时间之内不要过度的去揉搓脸部,避免肌肉组织因为揉搓而引发肌肉内部注射的肉毒素功效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