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专家音频>怎样终止早期妊娠?

怎样终止早期妊娠?

0:00
01:46

音频内容

  临床上将妊娠未达十四周者称之为早期妊娠,早期妊娠的终止方法有以下几种。

  第一药物治疗,药物治疗适合于49天以内的早期妊娠,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主要是用药物促进子宫强烈的收缩,从而导致胚胎的排出。药物流产的成功率大概80~90%。如果药物流产失败,要进一步做清宫术。

  第二负压吸宫术,也就是平常所说的刮宫术,主要是适合于10周以内的妊娠。刮宫术,有可视的和无视的、有痛的和无痛的。总的来讲,是通过负压吸引,导致妊娠囊排除,从而终止妊娠。

  第三钳刮术,钳刮术主要适合于10~14周的妊娠,因为这个时候胎儿已经长大,甚至出现了骨骼,单纯的靠负压吸引,不能够完全将妊娠物吸出,所以需要用钳将胎盘或者是肢体分块地取出。

发布于 2019-11-11   浏览4.5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