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月经总是提前是什么原因

月经总是提前是什么原因

视频内容

  月经总是提前要分生理性和病理性,所谓生理性,月经周期有个体差异性,正常以前规定就是月经周期在21天到40天之内都算是正常,现在医学规定就是短于25天叫月经频发,大于40天叫月经稀发,月经总是提前就是如果月经周期平时就是25天、26天这个周期,每个月都往前提,也是正常。

  所谓总是提前就在自己月经基础上,往前提前了7天,而且有两到三个月,这就是病理性。病理性月经提前就要看病人在什么年龄段,如果是青春期或者是围绝经期,就是月经不能正常排卵,没有排卵月经也会提前,还有现在生育年龄迟,因为大家工作压力比较大,卵巢早衰也比较常见,卵巢早衰首先表现为就是月经提前、月经量减少这些症状,这是病理性,这就要就诊,具体情况具体对待,甚至就要查激素,然后来找原因。

发布于 2018-04-15   浏览4.3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