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桥本氏甲状腺炎有什么危害

桥本氏甲状腺炎有什么危害

视频内容

  甲状腺炎包括多种类型,我们说的桥本甲状腺炎无痛性甲状腺炎、产后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包括萎缩性甲状腺炎,它的进展最终的进展主要是两个问题,一个是变成甲减的问题还有一个变成甲亢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可以治愈的问题,对于亚急性甲状腺炎它是可以治愈的,所以说它最终对人体的危害,不大,只有非常罕见的病例,可能会变成甲减,甲减是当然要替代治疗,对于一些我们说的桥本氏甲状腺炎它最终可能进展为甲减,对于这样的病例,它是需要终身的激素替代治疗,就可以了,替代治疗治甲状腺功能正常了以后,对人体的影响不大。

  如果替代治疗不规则,或者是停药的情况下,它会引起全身很多疾病,包括心率减慢,需要心脏起搏器,包括腹胀,出现全身浮肿,包括出现腹腔积液等等这些表现,对于甲亢期的时候,它会出现一些甲亢的表现,我们对症治疗也是完全可以治疗稳定的,所以说它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严重的情况,最终的情况是一个甲减。

发布于 2018-07-25   浏览5.18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