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黄体破裂的症状是什么

黄体破裂的症状是什么

视频内容

  黄体破裂它的主要症状实际上就是腹痛。这种腹痛往往是比较剧烈的。它在腹痛之前,大多数人还是有一个外力刺激。因为这个黄体大多数它不会是特别大,而且它一般不会自发的破裂,往往是受到一个外力的刺激,像有的人可能剧烈活动或者保持腹腔的一个压力比较大,或者是有的人在性生活的时候,可能一个外界的刺激导致这个黄体破裂,破裂的时候会出现剧烈的腹痛,撕裂一样的腹痛。

  当然有的人破裂的时候,它这个黄体的皮也比较薄,或者没有,比如说没有破到血管上,他那个疼痛可能就是一瞬间就过去了,然后就没有什么特殊的症状,但个别的有的人她破裂在大的血管上,可能会表现腹痛持续的存在,然后还有腹腔内的大出血,所以可能会伴有头晕、乏力、气短,甚至有的人出现失血性休克的表现:出冷汗、心慌这些症状。所以一般出现剧烈腹痛,就应该还是及时的上医院来就诊,由医生来判断到底是什么情况。

发布于 2018-07-26   浏览3.24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