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前列腺电切术多少钱

前列腺电切术多少钱

视频内容

  前列腺的电切不是很贵,但是有地域性的差异,每个省经济条件不同的地方,可能收费也不太一样。因为物价是有发改委物价部门来定的价格。

  另外,前列腺电切术收费,价格与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相适应。广东大概两万块钱左右,如果没有什么其他并发症,两万块钱左右可以把疾病治好。

发布于 2018-10-19   浏览3.6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后膀胱冲洗的注意事项
前列腺电切术是治疗前列腺增生主要的手术方法,为了防止术后出血及膀胱内血块形成,术后往往需要用生理盐水进行膀胱冲洗,及时将术后局部创面少许渗血冲出膀胱。良好的膀胱冲洗是保证手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注意事项包括保证膀胱管路通畅、观察冲洗液的颜色以及注意冲洗液的温度等。 1、保证膀胱管路通畅:前列腺电切术后要注意保证膀胱管路通畅,避免只是入水而不出水导致膀胱过度充盈,或只出不进,达不到膀胱冲洗的目的; 2、观察冲洗液的颜色:如果不出血,冲洗液通常为无色,若冲洗液为红色,严重程度取决于局部出血量。当冲洗液颜色较红时,冲洗速度可适当加快,如果出现血块堵塞尿管,应及时通知医护人员进行处理。当冲洗出来的液体颜色变浅或者是无颜色时,冲洗速度可适当放慢,必要时可遵医嘱间断冲洗; 3、注意冲洗液的温度:为了防止膀胱痉挛,冲洗液的温度应避免过凉或过热,否则可能会加重出血,通常建议冲洗液的温度在35-37℃为宜。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前列腺电切术是一种治疗前列腺增生疾病的手术方法。其后遗症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尿失禁:前列腺电切术之后,尿失禁是一种常见的后遗症。患者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错等症状,严重的话会影响到生活质量。 2.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电切术会对患者的生殖功能造成一定影响,可能会导致勃起障碍、性生活不适和射精失调等问题。 3.排尿困难:手术之后,患者有可能会感到排尿困难,甚至尿石等情况也有可能发生。 4.尿路感染:手术之后,由于前列腺周围的组织被切除,导致尿路很容易被感染。 5.手术失败:手术后可能会发生手术失败的情况,需要再次进行手术治疗。 总之,前列腺电切术虽然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手术方法,但是患者一定要了解手术后的可能后遗症,以及注意手术后的恢复和饮食等方面的细节,以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前列腺术后有一些并发症,第一个并发症就叫稀释性低钠血症,是前列腺术中和术后最易发生了一种吸收性的并发症,主要是由于电切过程中,灌洗液在短时间内通过切断及开放的静脉被大量吸收入血,导致血容量,电解质,及血浆渗透压的内环境的紊乱,表现为恶心呕吐腹胀,高血压等,甚至发生呼吸困难,昏迷等。 第二个并发症是出血,前列腺外包膜及前列腺本身血运比较丰富,术后容易出血。 第三个并发症是管道堵塞,主要是切下来前列腺组织碎片没有完全,冲洗干净,堵塞尿管。术后冲洗及引流管引流不畅,血凝块会形成堵塞尿管。 还有种并发症是膀胱痉挛,膀胱痉挛多发生在术后三天内以24小时最为严重,另外长期卧床的患者术后,患者要制动,长期卧床可致肺炎,应给患者半卧位。 另外前列腺电切均是中老年的男性患者,术前常有吸烟,高血压,高血脂的病史,容易形成下肢静脉的血栓或者是肺栓塞,容易并发尿失禁的情况。 还有如果术后留置尿管时间过长,尿路感染,还容易导致尿道狭窄。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前列腺电切术是经尿道将增生的挤压尿道的前列腺进行切除。作为医生会最大限度的减少并发症的发生,因此在手术前会对病人进行身体状况的评估做些相应的检查,了解患者的心肺功能情况、肝肾功能情况、凝血功能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处理再行手术治疗。但是仍然存在一些并发症,具体的有: 一、心脑血管意外,如脑梗塞、脑出血、心肌梗死等等此类疾病的致死率和致残率非常的高,发生在一些有高血压的病史、有脑梗脑出血病史及心肌梗死病人当中。 二、术后出血,出血是手术的并发症之一,对于出血多的患者可能需要再次手术止血, 三、术后泌尿系统感染,患者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如果有上尿路感染还会表现腰痛及发热。 四、电切综合征,患者出现心衰、肺水肿、脑水肿。 五、术后尿失禁,尿液不自主的经尿道外口流出来,绝大多数的尿失禁是暂时性的,少数是真性的尿失禁。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后并发症严重吗
前列腺电切术后并发症包括出血、感染、尿失禁、逆行射精等,严不严重要看并发症出现时的具体情况。 1.感染:术后出现尿路的感染,可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等,多属于不太严重的并发症。 2.出血:前列腺电切术后会出现出血的情况,如果出血逐渐减少并停止,一般不严重;如果出血为持续性的,或出血逐渐加重,属于比较严重的并发症。 3.尿失禁:前列腺电切术后可能出现尿失禁的情况,经过治疗后一般会缓解,属于不严重;如果尿失禁为尿道括约肌损伤等引起,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并发症。 4.逆行射精:前列腺电切术后,解除了增生的前列腺组织对尿道的压迫,造成膀胱颈部后尿道非常宽大,容易产生逆行射精的情况。如无生育要求,属于不严重的并发症;如有生育要求,则属于比较严重的并发症。 前列腺电切术后还可能存在其他并发症,如果前列腺电切术后出现异常,建议及时返院复诊。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前列腺电切手术之后的后遗症主要有出血,感染,逆行射精以及术后尿失禁等。 对于前列腺电切手术是利用电切环将增生的前列腺像削萝卜皮一样,一片一片削掉,只是将增生部位前列腺切除,而外周带是完整保留的。 在术中需要进行仔细的电凝止血,如果患者术后回到病房有可能会由于止血部位结痂脱落或者隐藏的出血未被发现,会导致术后可能再次出血,特别是小动脉出血,如果出血量较少,患者一般会自己愈合,如果出血量较大,持续性动脉出血,需要再次去手术室进行二次止血,这是前列腺电切术后可能存在的后遗症。 术后需要留置导尿管,因此具有感染的可能性,术后需要使用抗生素,而电切术后由于损伤射精管因此可能出现逆行射精,精液会射入到膀胱,同时由于损伤到外括约肌可能会出现尿失禁,因此在手术时不可以切的过深以及过于远端,以防止括约肌损伤。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的适应症包括反复尿路感染、尿潴留、膀胱结石等。 1、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尿液滞留易导致尿路感染,如果这些感染反复发作可以选择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 2、尿潴留 尿潴留较严重的患者由于膀胱内积聚大量尿液,可以选择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帮助排尿。 3、膀胱结石 前列腺增生可增加膀胱结石的风险。在存在结石且无法通过其他非手术方法清除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后会导致尿潴留吗
前列腺电切术后,容易出现的并发症主要就是出血,持续性出血还有可能会形成血块,这种情况下会堵塞尿管,引起尿潴留,所以需要密切观察导尿管的情况。 如果有部分堵塞的征兆需要冲洗导尿管,再一部分就是做完手术以后要用比较粗的导尿管,可以压迫切掉的前列腺的切口,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 如果顺利出院,一般都能够明显的改善排尿不畅的症状。早期不会出现尿潴留,但是如果手术前没有做尿流动力学检查,有可能除了尿潴留以外,还有膀胱的过度活动,所以做完手术以后,部分患者会出现尿失禁的症状。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之后吃什么好
1.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辣椒、生姜、大蒜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增加术后发生感染的风险。 2.多喝水,补充体内水分,帮助排泄尿液,帮助术后恢复。 3.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以促进伤口愈合,加快恢复速度。 4.建议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帮助身体排毒,保持肠道通畅。 5.避免酗酒,以免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影响恢复。 6.如果消化不良,可以少量多餐,避免过饱过饥。 7.避免过度劳累,适当休息,帮助身体恢复。
王永兴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怎么做
而前列腺电切术又叫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手术治疗主要用于解决前列腺增生造成的排尿梗阻。它是一项比较经典的手术方式,是一个尿道电切镜从尿道里插入膀胱,在前列腺从内部向外进行切割,前列腺电切镜前方有一个电切环,可以把前列腺组织一块、一块的切下来。 切除组织跟平时切的肉丝形状有点像,把前列腺部尿道切的比较宽敞,对尿道没有明显挤压、排尿阻挡以后,会解决病人排尿困难的症状,是比较经典的手术。
满立波 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需留置什么尿管
  前列腺做完电切大多数的医生都愿意留置三腔导尿管,一腔是留尿液、一腔盥洗,另一腔打水囊,固定导尿管,所以叫三腔导尿管。  前列腺做完电切术后置三腔导尿管是为了把没有形成的血块冲出来,从而促进排尿。
满立波 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做前列腺手术最怕的就是并发症,医生患者都不希望并发症发生,当然并发症也难免会遇到。术后会出现哪些并发症?比如出血,开始的时候可能把血管止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迟,小的血痂有可能会掉,掉了以后血管又不封闭,血就可能会流出来,这也是比较麻烦的,有的时候有可能还需要再次到手术室重新进行止血。  其次是尿失禁,这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做完前列腺电切术后,原来是尿不出来尿,现在患者可能控制不住尿,这个原因常常是括约肌受到了损伤,比如受到了牵拉导致的,希望光是受拉牵拉导致的损伤,慢慢的能够恢复。有些患者恢复不了,就不得不做其他的手术来矫正。  还有感染、排尿不畅、梗阻等,以及其他的跟麻醉相关的并发症,比如肺动脉栓塞、肺炎、褥疮等。但这些病发生的机会很少,现在做前列腺电切术相对是比较安全的。
满立波 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三甲
前列腺电切术后尿失禁怎么办
  如果前列腺术后出现尿失禁,不光是病人不愿意看到,医生也不愿意看到。有可能是括约肌受到了损伤,也可能是受到了牵拉,如果光是受到了牵拉,大多数患者还能恢复。随着时间的推迟,一般过两三个月、半年左右,大多数病人尿失禁会越来越好,慢慢就会恢复。  当然还有些恢复不了的真性尿失禁,这时候就比较麻烦,有可能还需要其他的补救手术,比如放男性的吊袋,比如做女性压力尿失禁一样,但男性吊袋的效果比女性压力尿失禁的处理要差一些。  当然,还可以在男性尿道的括约肌放袖带样的水囊包着尿道,平时包紧,想排尿的时候就会放松,这样就能够控制排尿。水囊可以变成人工的阀门,让患者自由来开启排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