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新生儿后鼻孔闭锁手术是什么

新生儿后鼻孔闭锁手术是什么

视频内容

  新生儿后鼻孔闭锁是目前在新生儿科发现的一种先天性疾病,在临床上发现小孩出生以后一吃奶就容易窒息,小孩完全没法吃奶,因为有一个先天性的后鼻孔闭锁。

  后鼻孔闭锁分为软组织闭锁、骨性闭锁以及混合性闭锁,目前软组织闭锁很多医院发现通过手术方法可以治疗,目前国内几大主流的儿童医院基本上能在6个月之内完成手术。

  骨性闭锁以及混合性闭锁的手术方法就比较复杂,解剖变异多样,目前全国后鼻孔新生儿骨性以及混合性闭锁的最小年龄的小孩都在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目前通过这个手术可以给全国各地有类似需求的家长解决问题,通过网上的宣传以及视频的宣传告诉家长,这个手术已经标准成熟了,而且没有任何并发症,如果家长通过这个视频能了解我们医院的情况,就知道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向哪个医院求助。

发布于 2018-12-06   浏览3.2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