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 >孕囊排出前有预兆吗

孕囊排出前有预兆吗

孕囊是胎儿还没有成形的小胚胎,也是原始的胎盘组织。一般孕囊只能在怀孕早期看见,而且正常形态的孕囊应该呈现出圆形或者是椭圆形,如果孕妇的孕囊形状不规则或者是孕囊的位置偏下就可能会引起流产。

一般在怀孕早期进行药物流产就是要将孕囊排出,从而终止妊娠。在服用打胎药后的的几小时内孕囊就会排出,孕囊排出是有一些预兆的,一般在孕囊排出前孕妇会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等到腹痛消失以及出血量减少后就说明孕囊已经排出来了,但是在孕囊排出后需要进行鉴别,只有排出完整的胚胎才属于打胎成功。如果在排出的孕囊中只有血块或者是一些组织,而没有胚胎或者是绒毛就说明孕囊没有完全排除,一般在一周内孕囊排不干净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严重的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流产。

药物流产只适合怀孕早期,而且在服用药物流产前需要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以免在流产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流产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在孕囊排出后要注意休息,而且最好是卧床休息一到两周,在休息期间要避免体力劳动,也要避免接触凉水,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在休息恢复期间要多食用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瘦肉、鸡蛋、牛奶等。 

发布于 2019-01-28   浏览3.15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章杏珍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药流没排出来孕囊怎么办
如果药流后未排出孕囊,应及时就医处理。药流是一种常见的终止早孕的方法,但在实施过程中有时会出现未排出孕囊的情况。如果药流后未排出孕囊,说明药流并没有起到预期的作用,孕囊仍然存在,需要及时处理。通常情况下,医生会建议进行手术刮宫或者进一步药物治疗。手术刮宫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处理方法,可以有效地清除孕囊,避免发生感染等并发症。而药物治疗则是采用其他药物来帮助排出未排出的孕囊。 需要注意的是,在未排出孕囊的情况下,一定不能过度运动,以免导致孕囊破裂。此外,要保持外阴清洁,避免感染。如果出现异常症状如疼痛、大量出血等,应及时就医处理。药流是一种较为安全、有效的终止早孕的方法,但在实施过程中也有可能出现意外情况。因此,在进行药流前,应先进行全面的体检和咨询,选择合适的终止早孕方法,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操作。
高爱华 主任医师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孕囊多大有卵黄囊
孕囊大小与卵黄囊有关,具体大小因人而异。 孕囊是指受精卵着床后形成的囊状结构,其大小因人而异,通常在4-6周左右可以看到。在孕囊中,有一个叫做卵黄囊的结构,其大小也因人而异,通常在孕囊大小为20mm左右时可以看到。卵黄囊是胚胎早期发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结构,它可以为胚胎提供养分和能量。 需要注意的是,孕囊大小和卵黄囊大小并不是判断胚胎发育是否正常的唯一标准,还需要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判断。此外,孕囊大小和卵黄囊大小的测量需要由专业医生进行,自行测量可能会导致误差。
高爱华 主任医师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怀孕初期孕囊位于宫腔偏右怎么办
怀孕初期孕囊位于宫腔偏右,可能是正常现象或者是异常的宫角妊娠等因素,可以根据原因进行解决。 1.正常现象 如果做B超或彩超检查发现孕囊偏向一侧,是因为受精时受精卵着床位于宫腔内右侧导致的,是不能够调整的,需要定期复查,注意孕囊位置的改变。 建议一到两周以后复查孕囊的位置,如果发现孕囊逐渐向宫腔内转移或处于宫腔中,属于正常的孕囊着床位。 2.宫角妊娠 但也有一部分孕囊,随着体积增大,复查时发现宫腔空虚,孕囊位于宫角或者输卵管间质部,这种情况属于孕囊着床的异常位置,即子宫角妊娠、间质部妊娠。 此时需要及时终止妊娠,以防子宫角或者间质部妊娠破裂导致的大出血,危及生命。 孕囊的位置会随着孕周的进展发生相应变化,如果前期B超检查孕囊稍偏右多是正常现象,不需过度担心,可以遵医嘱定期检查观察孕囊位置变化,再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关措施。
高爱华 主任医师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7周有孕囊没有胎心胎芽怎么回事
7周有孕囊没有胎心胎芽可能是由宫外孕、早期流产或胚胎停止发育等原因引起的,详情如下: 1.宫外孕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外着床,导致胚胎不能正常发育。7周时有孕囊但没有胎芽和胎心可能是因为胚胎在输卵管等部位发育,无法正常成长。此时还可能出现下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 2.早期流产 早期流产是指孕妇怀孕后20周以前自然流产。7周时有孕囊但没有胎芽和胎心可能是因为胚胎发育异常而无法继续成长,最终导致流产。此时还可能出现下腹痛、腰酸背痛、阴道流血等症状。 3.胚胎停止发育 胚胎停止发育是指在孕早期胚胎停止成长,无法正常发育。7周时有孕囊但没有胎芽和胎心可能是因为胚胎在早期就停止了发育。此时孕妇可能出现乳房胀痛减轻、恶心减轻等症状。 除此之外,还可能是孕妇自身身体状况问题、染色体异常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就医并接受医生的建议和治疗。
高爱华 主任医师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怀孕多少天孕囊进入子宫
怀孕7-10天孕囊进入子宫。 在受精卵进入子宫后,大约在第3-4天形成了囊胚,此时呈现一个液体填充的囊状结构,即孕囊。孕囊通常会在孕周5-6左右植入子宫壁,而具体时间会受到卵泡和子宫内膜的大小和形态、子宫颈的通透度等因素影响。因此,孕囊一般会在怀孕第7-10天左右进入子宫内。后续孕囊会在子宫内膜上形成胎盘,提供胎儿所需的养分和氧气。 需要注意的是,怀孕后应该尽量避免长时间站立或行走,保持充足的休息与睡眠,有益于胎宝宝健康。如果出现腹痛、流血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就医。
高爱华 主任医师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吃了打胎药多久可以排出孕囊
吃了打胎药多久可以排出孕囊没有固定时间,大部分是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后6小时内孕囊排出,但是也有服用米非司酮期间孕囊排下来情况,还有服用米索前列醇片1周内孕囊排下来情况,也有药物流产失败情况。 早孕期药物流产是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序贯服用,大部分人服用米非司酮期间不出血,但是也有少数人服用米非司酮期间出血甚至孕囊排出情况,这种情况也建议继续按计划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帮助子宫收缩,促使残留物排出。 多数人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后1小时左右出血腹痛,大部分人用药6小时内孕囊排出来,但是个别人可能会在用药1周内孕囊才排下来,如果超过1周孕囊仍未排出,可能是药物流产失败了,需要人流终止妊娠。 药物流产后如果出现出血量明显多于平时月经量,可能是药物流产不全大出血征兆,需要及时就诊,药物流产后一到两周复查B超了解有没有药物流产不全或者药物流产失败情况,有其它不适也需要及时就诊。
陶陶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三甲
孕囊变小了胎芽长了是怎么回事
孕囊变小了胎芽长了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详情如下: 1、孕囊自身问题 孕囊可能发生了早期的萎缩或异常变化,导致其大小减小,但胎芽的生长并未受到影响。 2、胚胎发育问题 胎芽的生长速度超过了孕囊的扩张速度,导致孕囊相对变小,但这可能是正常的胚胎发育过程。 3、宫内环境因素 宫内环境的变化,如子宫收缩或子宫肌瘤等,可能导致孕囊受到压迫或限制,使其变小,但对胎芽的生长影响有限。 除了以上相对常见的原因之外,还有其他可能的原因,比如胚胎着床位置异常、宫腔内积血等,这些因素也可能导致孕囊变小而胎芽长大。建议及时就医,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评估。
章杏珍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 三甲
孕囊周边可见血流信号是什么意思
孕囊周边可见血流信号是指孕囊周围存在血流信号。孕囊周边可见血流信号通常是通过B超检查得出的结果。在正常情况下,孕囊周边并不应该出现血流信号,因为孕囊周围血管供应很少。但是,如果孕囊周边出现了血流信号,可能意味着以下情况: 1.孕囊周围存在血管瘤 血管瘤是一种良性肿瘤,由血管内皮细胞和肌层构成,可以在孕囊周围形成血管瘤,导致孕囊周边可见血流信号。 2.孕囊周围存在异位妊娠 异位妊娠是指胚胎在子宫以外的部位着床,比如输卵管、卵巢等处,如果异位妊娠发生在子宫壁和卵巢之间的区域,也可能导致孕囊周边可见血流信号。 需要注意的是,孕囊周边可见血流信号并不一定意味着出现了异位妊娠或者血管瘤,也有可能是B超检查本身的误差导致的。因此,如果发现孕囊周边可见血流信号,建议及时咨询专业医生,进行进一步检查和诊断。
高爱华 主任医师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怀孕35天b超看不到孕囊怎么回事
怀孕35天b超看不到孕囊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详情如下: 1、胚胎过小或位置不佳 在怀孕早期,胚胎可能还很小,或者可能没有正确定位在子宫内,导致b超无法看到孕囊。 2、怀孕日期计算错误 怀孕日期的计算可能存在误差,如果实际怀孕时间较短,b超可能还无法检测到孕囊。 3、其他结构问题 有时候,子宫内膜异常增厚、子宫肌瘤或其他结构问题可能会遮挡或干扰b超的观察。 除以上原因外,还可能是胚胎发育异常、宫腔内异物等。如果出现怀孕35天b超看不到孕囊的情况,建议咨询医生进行进一步检查和评估。
高爱华 主任医师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三甲
孕囊胎芽没有胎心怎么回事
有孕囊胎芽没有胎心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详情如下: 1.宫外孕 孕囊胎芽在子宫外着床,宫颈口关闭造成胎心不规则或无法检测。该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否则会影响母体健康。 2.胚胎停止发育 孕囊内胎芽已不再发育,无法检测到胎心。该情况常常伴随着腹部疼痛、阴道流血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3.怀孕时间还不够长 有时在怀孕早期,孕囊胎芽的发育速度还不够快,导致胎心无法检测到。此时需要再次进行检查,或者等待一段时间后再进行检查。 除以上原因外,还可能由染色体异常、子宫内膜异位等因素引起。如果出现孕囊胎芽没有胎心等情况,建议尽快就医,以确认具体原因。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孕囊多大适合做药流
  药流有一定的适应证,一般要求停经小于等于49天,宫内孕囊直径小于2~3cm,最好小于2cm。如果宫内孕囊直径过大或者停经时间过长,药流的失败率过高,就不建议药流。  在这个范围之内,既可以药流也可以人流,两者各有利弊,需要做出选择。与人流相比,药流大部分没有手术创伤,但是药流有10%左右的失败率,需要手术清宫。
赵晓东 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三甲
吃药流产多久才能排出孕囊
  药物流产一般第一天服用米非司酮,第三天服用米索前列醇。服用米索前列醇后几个小时,大部分可以看到孕囊排出。有时女性当天看不到孕囊排出,要观察一周左右时间,一周之内随时都有孕囊排出的可能。如果一周之后复查B超,仍然未见孕囊排出或者大量残留,需要手术清宫。  药流是常见的流产方式之一,另一种是人流,药流有一定的适应证,一般要求停经小于等于49天,孕囊大小于2~3cm,符合条件的才可以给予药流,超过这个范围就只能人流。
张丽萍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怀孕39天b超看不到孕囊怎么回事
  停经39天后,如果早孕试纸测出来阳性,发现怀孕,但B超没有发现宫内妊娠囊,首先看一下是否有腹痛、阴道流血症状。如果没有此类症状,可以得到6到8周时复查B超。  如果有腹痛症状,可以过一周再复查。大多数人会在怀孕5周左右,发现宫内有妊娠囊,所以怀孕39天时,没有发现宫内怀孕也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
王秀梅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自然流产几天掉孕囊
  如果是早期自然流产,很多女性出现阴道出血或者腹痛时,孕囊可能会随之排出。如果是中晚期自然流产,可能大部分女性会有阵发性腹痛,宫口扩张才会掉孕囊。  但是具体天数,根据宫颈成熟度不同,每个人表现时间也不一样。如果怀孕女性出现阴道出血或者腹痛情况,建议及时就医。
王芳 主任医师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三甲
自然流产几天掉孕囊
  自然流产具体几天掉孕囊需要根据个人具体情况而定,大多数女性发生自然流产一般是完全流产,大概三到五天左右孕囊就可以排出体外,少数孕妇发生自然流产是因为患有子宫内膜炎症等情况,有可能会发生不完全流产或者羁留流产等情况,孕囊排出需要时间就比较长,大概需要一周以上,需要及时配合医生做清宫处理。
王芳 主任医师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三甲
孕囊多大mm时有卵黄囊
  一般孕囊在1厘米到1.5厘米之间就会有卵黄囊,至少要在1厘米以上才会有卵黄囊,大多数在停经六周左右可以通过B超检查看到卵黄囊,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排卵晚卵黄囊出现时间可能会延迟,如停经六周依然看不到卵黄囊,就可能是空囊,需要结合血HCG和孕酮检查明确诊断。
— 温馨提示 —

android浏览器点击下方“”分享

ios浏览器点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