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儿童做隐形矫正的优点是什么

儿童做隐形矫正的优点是什么

视频内容

  隐形矫正的优点有很多:第一、隐形矫正比较舒适美观,它因为隐形矫正是透明牙套,给患儿带来的疼痛感觉还有硬感比较小。也不容易引起口腔溃疡,小孩比较容易接受。

  第二、隐形矫正复诊的时间比较灵活,牙套可以一次性生产出来。对于学习特别紧张的患儿,首选隐形矫正。

  第三、隐形矫正的牙套可以随时取戴,进食时可以取下来吃东西,对于饮食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对于营养均衡摄入也有帮助,不会影响患儿的生长发育,且覆盖时间范围较长,可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

  第四、青少年替牙期很多畸形,需要阶段性的进行干预,进行简单的矫正。而隐形矫正几乎可以覆盖整个替牙期,一直到牙齿替换完成排列整齐,虽然隐形矫正的价格比较高,但是从长远考虑较为划算。

发布于 2019-04-24   浏览3.4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