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整牙对下颌骨有影响吗

整牙对下颌骨有影响吗

视频内容

  其实正畸医生非常希望通过矫正,对下颌骨产生一些良性的影响,也就是促进它的良性生长,像有些下颌发育不足的一些青少年儿童,希望通过一些功能矫治更早的刺激下颌骨的生长,来上下颌骨协调,来改善他的面容,增强他的自信。

  那么也为今后的生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使下颌骨的生长,能够顺着这个良好的方向去进行,特别是父母的基因好的时候,父母的脸型好的时候,我们希望这种良好的基因,能够顺利的表达出来,更早的表达出来。

  还有一种情况,地包天的这种情况,我们是建议越早治疗越好,下颌的生长我们是不能抑制住的,但是我们另外一件事情可以做,就是上颌的生长能够跟上去,所以这种情况下,我们通常需要把上颌的牙弓,把横向和这个往前的生长,能够刺激出来,使它跟下颌尽量去匹配,这样能够建立一种良好的生长环境,让上颌更好的生长。

  但是如果有一种情况就是,下颌的这个生长发育,它的这个遗传倾向太明显了,发育过度了,那么这种情况,是要等到生长发育停止,十八岁以后还是需要通过正颌、正畸,多学科的这样联合来完成的。

发布于 2019-04-25   浏览3.87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