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脸上油很多如何改善有哪些注意事项

脸上油很多如何改善有哪些注意事项

视频内容

  脸上油很多的原因很多,第一方面,比如有时候可能跟饮食过于就是油腻有关系,所以首先饮食上要注意过分油腻的东西少吃,过分甜的东西少吃,比如说雪碧、可乐、奶茶这些要少喝,饮食尽量清淡。

  第二可以适当用一些洗面奶,但是要根据肤质选择正规的洗面奶,次数也不能过频。

  第三使用一些就是医学护肤品,也可以祛除一些面部过油,也可以是一些光电治疗,比如光子也有一定的可以作用于皮脂腺,使油脂分泌减少,也可以使皮肤就是变得不油,这些都是可以做到的。

  第四,要注意生活有规律,注意休息,不能就是睡得很迟,睡得很迟,同样会导致整个系统的紊乱,也会使油脂分泌紊乱导致油脂分泌过多。

发布于 2019-04-27   浏览4.83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