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面部敏感肌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面部敏感肌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视频内容

  面部敏感肌肤的注意事项有这么几方面,首先最重要的一项就是注意防晒,防晒在整个肌肤的护理当中是第一位的,防晒的时候我们要求要以预防护为主,预防护有什么呢?

  有墨镜,宽边草帽,还有遮阳伞,必要的时候可以戴口罩,但是口罩因为它是捂到脸上湿热对这种敏感肌是不利的,它会加重皮疹,还有一种就是洗护上要注意,少洗,一天最多洗两次,洗的时候用清水。

  清水的意思就是什么都不要用,各种洗涤剂,比如浴液、香皂、盐水、酒精、醋,这些化学洗涤剂都不要用,只用清水,用手接着清水,最好是温凉水轻轻的撩一撩拍一拍,洗过了用干毛巾把水珠蘸干掖干不能擦。

  敏感肌肤洗脸的时候,它怕洗怕摩擦,怕晒阳光,另外一个要注意不能熬夜,熬夜会内分泌紊乱,免疫系统紊乱,也会造成这种敏感肌肤的加重,还有精神情绪,如果精神情绪紧张有压力,这个也会加重敏感肌肤。

发布于 2019-04-25   浏览4.60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