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科普视频 >三甲科主任 >早期人工流产需要做哪些术前准备

早期人工流产需要做哪些术前准备

视频内容

  早期人工流产就是首先家里面的准备,首先做好清洁工作,一个星期之内不要有性生活,另外就是到医院来以后,要进行相关的检查,比如做个B超,明确是宫内怀孕,了解一下孩子有多大了,然后再选择一个适合的方式。等这些检查做完以后,开始准备做人工流产,需要我们要进行白带的检查、血液常规的检查、还有凝血功能、另外还有一个心电图。

  因为我们知道人工流产有药流有无痛人流,当你选择无痛人流的时候,是需要打麻醉的,所以术前我们必须要看心电图,心脏功能有没有问题,如果你的心脏有问题,我们要尽早的处理,甚至就不适合做无痛人流,而血常规主要是看有没有炎症,因为我们知道有生殖道炎症有急性的感染,是都不可以做人流的。

发布于 2019-04-29   浏览4.46万次
本内容不能作为治疗依据,如有不适请到医院进行科学治疗